应用_OOC

嗑CP就是为了开心
经常站冷cp且cp混乱、在线ooc
以及经常不填坑。。。🤔
社恐!经常思考怎么回评论,然后就……不知道怎么回了,见谅😭😭

【夜巍】别相信任何人(4)

剧情已经坐火箭一样发展了……T^T
——————————————
(1) (2) (3)

“呃……”
沈巍缓缓睁开了眼睛,阳光打在他的脸上、身上,让他感觉格外舒服,他伸了个懒腰,发现自己并不是躺在自己的房间里,茫然,然后他的脑子里一瞬间闪过一些零碎的片段,但是当他去深入探究时,一切又都模糊起来。
这时他感觉腰上有东西动了动,他看过去,是一只手,他脑中迅速闪过一些画面。
一个人吻了他,在他的耳边说我爱你。
沈巍不自觉的笑了起来,他感觉很好,很温馨,但是当他扭过头看到身边躺着的那个人的脸时,却有一种失落或者说是奇怪的感觉,好像这个人并不是他所想的那个人的,但当他再深入去想的时候,他发现自己什么也无法记清楚。

夜尊向他解释了一切,沈巍有些拘谨的坐在沙发上捧着一杯牛奶,听夜尊说了来龙去脉。
“今天我还是要出去,如果你要出去的话,家里的钥匙、你的手机都在门口柜子上。”夜尊向他交代了两句,看样子是有很重要的事。
沈巍点点头,夜尊凑过来要吻他,沈巍心里生起一种抗拒感,但是他没有动,任凭对方亲了他的唇角。
“我晚上就回来。”然后消失在了黑雾中。
沈巍把房子里的每个地方都逛了一遍,好像没有什么异常,可是那种奇怪的感觉又涌了上来,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沈巍伸开自己的手,掌心里是新的伤疤,像是自己用指甲掐的,这是怎么回事?

龙城大学。
沈巍看着学校的名字,心里了然,他听夜尊说了,自己以前在这里学习,在这里任教……夜尊没有限制他待在家里,他就出来了,毕竟他只是失忆又不是智障,但是他没有刻意要去哪个地方,脚步却不由自主的走到这里,自己对这里这么依恋吗?还是这里有什么其他的东西让自己不自觉来到这里?
坐在校园中的长椅上,沈巍的眼神去追逐每一个地方角落,脑中却依旧一片空白,没有任何熟悉的感觉。
“老师!”一个女生跑到他的面前,沈巍抬头看到女孩的脸,不知为何,女孩神情好像有些茫然,只是一瞬间,继而她的神情就更加激动。
沈巍看着对方,突然有种感觉有什么东西要喷薄而出,但脑子里却又是空白的,沈巍心思一动眨了眨眼疑惑的问道,“你认识我?”
“老师!您……”李茜一下子尴尬起来。
沈巍知道她误解了自己的意思,连忙解释道,“你别误会,我得了病,记忆不清所以才……不光你我身边的所有人我都不记得了,我自己的过去我也记不清了……”
李茜瞪大眼睛,“那您现在怎么样?”
沈巍笑了起来,这个女孩子或许能让他有些触发,“还是那样记忆不清。”
“那老师还会回来教课吗?”
“我现在记得见过你,到明天就不记得了,要回来肯定是不行了……”
“这样啊……”李茜失落更甚,“我们几个这两年都挺想您的,当时您说走就走,我们也没想到再见您竟然……”
沈巍见状也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咳了一下,“李茜,你能不能给我讲讲以前的事情?”
李茜愣了愣,在他身边坐下,“您当时是很温和的,我们都很喜欢上您的课,可是您只在我们的学业上进行交流和专业指导,私下里也不跟我们接触……我们了解的也不多……”
沈巍哭笑不得。
“不如老师跟着我去走走,说不定能想起来什么。”李茜如此提议。
说实话,刚刚那一下的感觉他没有抓住,他也正想与她多接触一下,
“这里是实验楼……这里是图书馆……前面在过几栋楼就是我们中文的系办,您以前的办公室就在那里,自从您走了以后就一直空着,我们过去看看吧。”李茜带着他转了一圈,指着不远处说道,沈巍点了点头,心里却有些失望,那种感觉没有再出现了。
龙城大学的楼都不高,而且古树参天,郁郁葱葱,很容易挡住他们的视线,因此转过一个弯,一栋楼毫无预兆的出现在他眼前。
沈巍脚步一顿,不由得抬起头,看到了二楼的一扇窗,恍惚间,他的眼前突然多了一副画面,一个男人趴在窗口与自己对视……
“老师?怎么了?”李茜本来已经走出了几步,可是一回头看到沈巍竟然站到了原处一动也不动。
“这是……什么地方……”沈巍茫然的看着这栋楼,说不出的难受,这是一种新的感觉,那个男人是谁?
“老女生宿舍楼,现在没人住了,本来老校区就没多少人了,好多楼都空了。”李茜没有发现沈巍不对劲儿,只以为他是对这里产生了兴趣,就介绍了起来。
沈巍闭上眼,深入去想去看,想看清那个男人的脸,可是他怎么也看不清,那个男人的脸总是朦朦胧胧的。
“老师?老师?您没事吧?”李茜终于发现沈巍的不对劲儿。
沈巍突然抱住自己的头,蹲在地上,把李茜吓了一跳。
“老师!老师!……”李茜有些慌了手脚,她连忙去扶对方,终于扶着沈巍坐在长椅上,李茜已经吓了一身汗,如果沈巍在这里出了什么事,那她岂不是要自责死。
“我刚刚好像想到了什么……可是看不清楚那人的脸……我一想深入探究就难受……”沈巍呼出一口气,声音不大平静。
“真的?”李茜兴奋了起来,“您想起来了?”
“一个男人,趴在那个窗户口,我们俩在对视……”沈巍指着那扇窗户说道。
“那扇窗户?可是那是女生宿舍啊,怎么会有男人?”
“对啊,怎么会有男人?那个男人是谁?”沈巍呢喃起来,他认识这个人并且跟他交情匪浅,沈巍放松下来,又去想,竟然觉得眼前隐约清晰起来,那个男人有一双明亮漂亮的眼睛……
“您好,我姓赵,我们是公安的,先生贵姓?”那个男人对他说着并伸出手。
沈巍感觉自己内心的激动,接着也伸出手,“免贵姓沈,沈巍……”
赵云澜。
这个名字突然出现在他的脑子里。
“别着急,车到山前必有路,我赵云澜从来不信有什么做不到的,既然他存在了,那就一定有破解的方法。”
沈巍看到男人靠在沙发上,吐出一口烟,让他的脸更加模糊起来。
赵云澜……他现在在哪?

夜尊回到家之时就看到沈巍还坐在沙发上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哥哥,我回来了。”
夜尊的声音让沈巍回过神,看着凑过来的夜尊。
“我,我好像想起了一些事……”沈巍一脸疑惑迷茫,“赵云澜现在在哪?”
“赵云澜?” 夜尊停住脚步站在离沈巍半米的地方,脸色已经变了,“你记得赵云澜?”
“对,他在哪?他怎么样了?”
夜尊的表情变得很奇怪,似乎是很不高兴,“他搬走了,离开了龙城。”
“什么时候?”
“你出事后不久,已经两年了。”
“他搬到哪了?”
“不知道,我们俩没有联系,你这种情况下也没法跟他联系。”
不可能!沈巍在心里默默说道,他不会就这样走的,他心里有一种感觉,赵云澜绝对不会是这样的人。
“可是我记得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怎么会就这样离开?”
夜尊笑了起来,可是在沈巍眼里这笑像是在掩饰什么。
“好像是他的工作原因,本来你们还是有一些联系,可是你那段时间正是病情最严重的时候,连我都不记得,每天都十分焦虑,你们的联系也就断了……”,夜尊叹了一口气,“那时候你每天醒来都觉得我在骗你,又打又砸。”
说着扯开自己的领口、袖子,让他看肩膀、手臂,沈巍看到上边的牙印与一些其他的疤痕,大多数已经旧了。
“我拦着你怕你出事,你不信,就咬我还说我骗你。”夜尊笑着,可是却好像哭了一样。
沈巍噎住了。
他不记得的那些,夜尊全都记得,他可以每天带着新的记忆醒来,可是夜尊却清除不了自己的记忆,他每天都承受的比他多,每天要面对一个不认识自己的爱人,向他解释一切,一天两天可以,如果一直下去,自己恐怕已经疯了。
沈巍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觉得不对劲儿但是此时却又不能拿出任何实质性的证据,而夜尊的感情又是真挚的。
“是我对不起你。”
夜尊笑了笑,“你我之间哪有什么对得起对不起?只要你能在我身边,我就很高兴了。过两天我带你去个地方。”
“什么地方?”
“一切开始和结束的地方,一个值得纪念的地方。”

评论(13)
热度(241)

© 应用_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