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_OOC

嗑CP就是为了开心
经常站冷cp且cp混乱、在线ooc
以及经常不填坑。。。🤔
社恐!经常思考怎么回评论,然后就……不知道怎么回了,见谅😭😭

【夜巍】别相信任何人(3)

终于更这一篇了,真的是脑洞一时爽,写文火葬场,我已经不知道我写的啥了,果然我还是适合无剧情的……
——————————

(1) (2)

别相信夜尊。
这五个字不可能是别人刻在上边的,更不可能是夜尊,那么只剩下一个可能,那个刻字的人只能是自己。
按照自己现在的状况,每天醒来,记忆刷新,记不住新的东西,旧的记忆又十分混乱。那岂不是夜尊说什么就是什么么?
而且这五个字……难道自己之前发现了什么不对,所以才写下这个提醒自己?
沈巍又想到夜尊吻他的时候,疼!痛苦。不止是身体上的,还有心理上的。
那种感觉像潮水一样涌上来,沈巍觉得自己沉了下去,自己被水包裹着不能呼吸快要窒息了。
救我!救我!
他抱着脑袋,脑子里闪过一副画面。
画面中他被用铁链绑在一棵大树上,心口上插了一根冰锥,疼!很疼!那种疼从心口直达四肢百骸,他自己在抖,原来疼痛是来自这里……
他不远处还有人在喊沈老师,接着有炽热的白光散开……
“哥,吃饭了。” 敲门声和夜尊的声音一起传来,沈巍大口喘着气,半伏在洗手台上,眼神涣散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脸色苍白,嘴唇发抖,脑子里好像有无数根针在扎,根本无法回应夜尊。
“哥?” 门被猛的推开,夜尊已经进来扶住了他,“怎么了?”
“我,我只是想到了一些片段。” 沈巍被夜尊抱在怀里,没有一丝挣扎,只是直勾勾的盯着夜尊,这种疼跟今天在龙城大学时的感受一样,却又更加深刻。
“我看到我被钉在一棵大树上,一根大冰锥,直直的插在我的胸口……很疼。” 
夜尊一愣,将他打横抱了起来,他之前并没有问沈巍之前的具体情况,并没想到他哥哥竟然想起了这件事,但是他的脸色一下也没变,反而语气正常的安慰道,“没事,已经没事了,谁都不会再伤害你了。” 包括我。
“……那是怎么回事?” 
“我们被人暗算了,他们想致我们于死地,然后你被人抓了,不过那些人都不在了,现在没事了。” 夜尊将他放在床上,十分轻柔的搂住他。
“我们是不是经常受伤?我们以前的日子是不是很难过?”沈巍将头靠在他的肩上,声音中有种虚弱感。
夜尊没想到哥哥竟然主动将头靠过来,不禁有些激动,但还是尽量保持了平静。
“没有,我们毕竟是鬼王,那也只是……是个例,我们是被暗算了才会这样,你忘了你可是强的很,我还得你来保护呢。”
沈巍笑了起来,原来苍白的脸色终于有了些血色。
“那时候啊,你是最厉害的,每次都是我躲在你身后,你给我找吃的,带着我偷偷去地面上享受阳光,后来大封落下,我们被封在地下,到处都是黑暗,我耐不住寂寞,每天拉着你缠着你说话,你也不嫌我烦,总是揉着我的头发听我说……再后来……出了事,你就成了这个样子。”
“到底出了什么事?”沈巍忍不住问道。
“没事,现在一切都完了,都结束了。”夜尊将他放平了,“不会有人来伤害我们了。”
沈巍茫然的看着他,夜尊低下头亲了他一下,将手放在他头顶,像是在顺头发,却有一丝黑气萦绕在他的掌心,进入了沈巍的身体内。
沈巍眼睛渐渐闭上,不一会儿呼吸声就平稳了下来,夜尊坐在一旁,盯着哥哥的脸,面色温柔,然后低下头在他的唇上亲了一下。
“哥哥,好好睡吧,明天你什么都不会记得,没有那些痛苦,没有那些人,只有我,你的身边只有我……”然后夜尊低低的笑了起来,面上却极其的狰狞,一大团黑雾在他身后涌起,他消失在了黑雾里。

评论(21)
热度(2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应用_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