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_OOC

嗑CP就是为了开心
经常站冷cp且cp混乱、在线ooc
以及经常不填坑。。。🤔
社恐!经常思考怎么回评论,然后就……不知道怎么回了,见谅😭😭

【夜巍】别相信任何人

看《别相信任何人》突发奇想的……
圈地自萌!
圈地自萌!
圈地自萌!

沈巍醒来的时候感觉很不对劲儿,他躺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感觉脑袋晕沉沉的,他使劲儿眨了眨眼,看清了屋内的布置。
一张床头柜,一个大大的衣柜,还有他身下的这张大床,他收回目光只看到床上的流苏在慢慢的摇动 。
这是怎么回事?
沈巍扭过脸,看到了另一张半埋在枕头里的脸。他猛的直起身,才发现被子地下的自己全身赤裸,身上没有任何衣物,那个人也是。
我……我……我为什么会在这儿?
沈巍有些惊慌的跳下床,幸好,床边挂着一件袍子,他急急忙忙的拿下来套在了身上。
“嗯……怎么起这么早……” 床上那个人突然出了声,可能是脸埋在枕头里的缘故,声音闷闷的,听上去像是在撒娇。
沈巍从来没有见过这种场面,已经呆住了,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也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那人翻了个身,半直起身子,沈巍先是被他的头发给吸引了,灰白色的长发,顺着那人的身子铺了下去,一直铺到了地上,然后是那双眼睛,可能是因为刚醒所以半眯着,所以显得有些妖异魅惑,沈巍一对上那双眸子就感觉像是要被吸进去一样……
“哥哥……” 
耳边突然传来声音,沈巍只觉得有热气喷洒在他的耳朵上,他本能的想往后躲,却被一只手拦住,一个天旋地转,沈巍就发现自己被拉到了床上,那个人结结实实的压在自己身上。
沈巍瞪大了眼睛,终于看到了他的脸,跟自己一模一样!一瞬间,沈巍觉得有些毛骨悚然,自己这是在做梦吗?
“你是谁?” 沈巍声音有些颤抖,不知是因为害怕,激动,还是其他的什么……
“哥哥,你还没想起来。” 那人耷拉下眼睛,撇了撇嘴,看上去很是难过。
“我……你……” 沈巍话都不会说了,他看着这个跟他一模一样的人露出这样的表情,心里竟然有些不忍。
“我是你弟弟。” 那人突然又换了一个表情,似乎是在笑,又似乎只是勾了勾嘴角。
沈巍有些茫然。
弟弟?
他什么时候有了弟弟?可是这个人确实跟他长的一样。
“弟弟?我没有……”沈巍张口反驳,可是那人却用一根手指堵住了他的嘴。
“哥哥你只是忘了,我确实是你弟弟。而且我还是你的丈夫。”
弟弟……丈夫……丈夫!!
沈巍瞪大眼睛。
“我叫夜尊。”
夜尊。
“小夜?”沈巍脑子里突然窜过一个名字,不假思索脱口而出。
夜尊脸上有一丝惊喜,“你记得?你还记得我的名字?”
沈巍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缓缓摇了摇头。
“我怎么会在这儿?”沈巍丝毫想不起有关于夜尊的消息,他记得,自己明明才当上龙城大学的教授,今天要去给大二的学生上课的。怎么醒来就到了这个地方,一个跟自己长的一模一样的人说是自己的弟弟,还是丈夫。
沈巍觉得自己的脑子有些不够了。
“你受了伤,记忆出现了偏差,短期记忆记不住,长期记忆也出现了问题,每天醒来记起来的事情和时间段也不一定,你现在记得什么?”夜尊依然压在他身上,让他有些难受,他推了推夜尊,对方却只是翻了个身,依然搂着他。
“我,刚刚上班,今天还有课。”沈巍老老实实的回答到。
夜尊又笑了起来,“看来今天你还是只记得你在人间的事情。”
只记得人间的事情?沈巍抓住了重点。刚想问什么,就发现夜尊已经凑了下来,发丝垂在他的脸上,痒痒的。
“不过哥哥放心,有我在,你没有了记忆也没事,我会永远在你身边的。”声音像是有蛊惑的作用,让沈巍脑子一下子黏糊了起来。
“哥哥,你只要记得我永远是最爱你的……”
夜尊的声音忽远忽近,沈巍感觉自己好像被包裹在一团雾气中,他跌跌撞撞的想要找到一丝光亮,可是却没有方向。
突然一只手探进了他的睡袍,那手特别凉,沈巍抖了一下,脑袋清醒了一些,才发现,夜尊已经把他的睡袍扯开了。
沈巍惊慌起来,一咬牙使上了猛劲儿,却不想,夜尊并不想刚刚那样难推,他的劲儿用的有点儿大了,夜尊被推到了床的另一边,差点儿被甩在床头柜上。
沈巍有些局促的站在床边,抖着手系上带子。
“我……”
“哥哥不相信我?也对,你不记得那些东西了,这么多天也是我有些心急了。”夜尊又陷在了被褥里,虽然嘴上说着谅解的话,可是脸上却明晃晃的挂着失落。
沈巍又退了几步,靠在了柜子上,才有了一种踏实感。
“我不知道。”沈巍摇摇头,“我不能你说什么我就听什么,毕竟我明明白白的记得我之前数十年的人生,里面没有你的踪迹,你让我怎么相信?”
“之前数十年?”夜尊突然笑了起来,“哥哥,你可记得你小时候的事?你的父母?家人?朋友?”
沈巍呼吸一滞,他闭上眼,脑子里却突然空白一片,他只能记得自己上大学,自己找工作,在龙城大学任教,可是却没有任何关于自己家人父母的丁点记忆。
“怎么会?”沈巍使劲摇了摇头。
“哥哥,我说过,你的记忆出现了偏差,你其实已经活了一万多年了,你是来自大不敬之地的鬼王,与我一体双生的鬼王。”
沈巍的手死死的抠住身后衣柜的门,抿着嘴,也露出了一个笑。
翻译过来就是你当我是傻子吗?
夜尊轻轻哼了一声,从被褥中‘挣扎’出来,站在了床的另一边,突然一挥手,沈巍就感觉自己眼前一暗,夜尊已经穿的整整齐齐的站到了自己面前。
“……”
“怎么?还不信?”夜尊抓住了他的手,他就感觉一股力量在自己体内横冲直撞起来。他刚想甩开夜尊的手,就被夜尊按住了。
“放松,闭眼。”
沈巍还想动,夜尊又凑到了他的耳边,“我不会伤你的。”
他不动了,任凭那股力量直冲进他的脑子。
“哥哥,你说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到地上去生活。”
“很快。”
……
“哥哥,你喜欢我吗?”
“喜欢。”
……
“哥哥,你什么时候回来?”
“很快。”
“嗯,我在这里等着你。”
……
沈巍面前闪过一点点零碎的画面,还有一些声音,他咬紧了牙,恍惚中,一张好看却又稚嫩的脸浮现在自己脸前。
“哥哥……”
那个人……是他的弟弟……
“小夜。”沈巍的声音有些颤抖。
“在,我在,哥哥。”
夜尊搂住他,轻轻呢喃,似乎是在回答,又似乎是在自言自语。

“小夜!”沈巍猛的睁开眼,入眼一片灰白,然后他就落到了一个不算温暖,却十分柔软舒服的怀抱里。
“哥哥,我在。”
沈巍喘着气,眼中还是茫然,手指紧紧的抓住床单,指尖发白,不知道是用了多大的力气。
“哥哥,你想起来了没?”
沈巍愣了半晌,摇摇头,“没有,只有一点点细碎的画面。”
“我的能力也只能做到这些了。”夜尊沉默了一会儿,“没事,哥哥,至少现在我们在一起,那些记忆没有就没有了。”
沈巍不自觉的咬住了嘴唇,说真的,他还是不信。
即使他的记忆出现了偏差,那也不应该……不应该跟自己的亲弟弟在一起啊,这有违人伦啊。
他迷迷糊糊的想着,突然嗅到了夜尊身上那种冷冽却又独特的气息,这才惊觉自己还窝在对方的怀里,他刚想挣扎一下,对方却好像知道他在想什么一样主动松开了。
沈巍往一旁挪了挪,耳尖有些微红。
“我……我们……”
“哥哥是想问我们为什么会在一起?”夜尊又靠了过来。
沈巍支支吾吾,又往后退。
“你我既然是兄弟,那为什么会在一起?”
“你我是托生于大不敬之地的鬼王,自然没有什么人伦的概念,既然彼此喜欢就在一起了,哥哥,以前你可是不会这样说的啊,再说了,还是你先对我说的喜欢我啊。”夜尊用手挑着沈巍的下巴,话语间都是调笑的意味。
他只解释了这么一两句话,感觉轻飘飘的,沈巍听来却觉得不仅如此,“就这么简单?”
“就这么简单。”
“那,我又是为何受伤的?”沈巍挑了挑眉。
夜尊眼神暗了暗,“为了救我,有人想要对付我,用圣器对付我,你替我挡了一击。”
“有人对付你?你既然是鬼王,那为何还会有人对付你?”
夜尊看着自家哥哥,呵呵的笑了起来,“傻哥哥,想不到你还有问出这样的问题的时候,从古至今,没有什么人会不对力量权力感兴趣的,而且,人心难测,即使是至亲之人……也不会真心的对你好。”
沈巍听着他这番话,不知为何,竟然感觉到里面有种凄凉感。
“罢了,现在最重要的是要让你恢复,别的你就别想那么多了。”夜尊趁他不备,又搂住了他,在他的唇角亲了一下,还顺带着舔了他的唇。
沈巍猛的一抖,脸、耳朵迅速的红了起来,然后跳下了床,进了卫生间。
看着卫生间的门关上,夜尊脸上的笑渐渐凝固,最终变成了一个诡异的似笑非笑的表情。他的手上一团黑雾渐渐生起。
“哥哥,我一定会把你留在我身边的。”

沈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脸上和耳朵上的红还没有褪去,他本能的觉得这些事情不对,哪里都不对,他的记忆是有问题的,他知道,可是他又怎么能相信夜尊说的就是真的?这一切的漏洞都很大,夜尊拿不出来实质性的证据,而以他现在的能力也不可能明目张胆的去对抗夜尊。
到底该怎么办?

评论(17)
热度(60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应用_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