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_OOC

嗑CP就是为了开心
经常站冷cp且cp混乱、在线ooc
以及经常不填坑。。。🤔
社恐!经常思考怎么回评论,然后就……不知道怎么回了,见谅😭😭

【夜巍】别相信任何人(完)

不负众望,圆回来了😭。
谢谢各位对这篇文的喜欢。
烂尾了……别打我……

——————————
(5)

回到家沈巍就把房间各处仔仔细细的搜寻了一番,果然,卫生间里,衣柜夹缝里,一些细小不引人注意的地方,都刻了字。
别相信夜尊。
找到赵云澜。
即使已经知道了,凉意还是从头到脚好像要将他冻起来,说他终于触摸到了真相,是不可能的,他现在能知道的仅仅是知道夜尊在骗他,至于为什么?他完全不知道。
这些痕迹是他很久之前留下的,那就代表之前他已经发现不对劲儿了……他的记忆出问题是像夜尊说的那样还是另有隐情?这些东西他之前发现了之后又发生了什么?
沈巍的心口越来越凉。
夜尊你到底是为什么这么做?

“哥哥?”夜尊的声音从楼下传来,沈巍猛的一颤,发现自己已经泪流满面。
“哥哥,在家吗?”夜尊的声音再一次传上来。
沈巍收拾好情绪,推开门走了出去,正看到楼下的夜尊抬头望上来,笑意盈盈,满眼温柔。沈巍心里又是一酸,他不想怀疑这个人,他不想……
沈巍走下楼,夜尊过来牵住他的手,眉头一皱,“怎么这么凉?”
下一瞬他的手就被捂进了夜尊的衣服里,紧紧贴在心口上。
沈巍感觉到他的心跳,一下一下微弱但是平稳,沈巍感觉自己的心跳好像与他重合了。
“我前几天说过,要带你去一个地方……”
沈巍突然抽出手拥住了他,将头死死地埋在他的怀里。
夜尊愣住了。
“弟弟,你爱我吗?”
夜尊脸上的表情一下子崩开,刚刚的错愕好像不存在一样,只剩下温柔,他抬起手搂住沈巍,好像搂住了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却又不敢用力,好像害怕他一用力怀里的人就消失了一样。
“当然,哥哥,我当然爱你,我是这个世界上最爱你的人。”
沈巍抬起头,笑的开心,夜尊情不自禁抚上他的脸,却听到沈巍说道,“那你到底为何骗我?”
夜尊的手堪堪停住,脸上的笑与温柔也僵住了。
“哥哥是什么意思?”
沈巍松开他,“你不累吗?夜尊。”
夜尊闭上眼又睁开,才好似反应过来一样笑了出来,脸上的温柔退得一干二净,只剩下了冷笑,并且举起双手鼓起掌来。
“哥哥,还是一样的聪明啊。不错,不错。”
“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想干什么?当然是好玩了,哥哥你好不容易落在我的手里,我不好好的玩一玩岂不是对不起上天给我的机会?”夜尊好像恢复了那种桀骜的感觉,眼神里的都是不屑。
“小夜……”
“怎么?哥哥还想说什么?玩了你这么久,我也累了。”
沈巍没想到夜尊会突然说出这样的话,心里不知道是错愕多一点还是酸涩难过多一点,呆呆的站在那儿,完全没注意夜尊抬起手,一道淡白色的光击中了他。
一瞬间无数画面出现在他的脑子里。

【冰锥在他的胸口里旋转搅动了一下,他疼话也说不出来了。
“我一点也不想知道,我可以不知道任何事,我可以就这么把你的心血放干,到你无法维持眼下的人体,我就可以抽出你元神上的昆仑筋,然后一口一口地把你吞下去,从此世上只有一个鬼王,我才是真正的天、下、无、双。”
那个插冰锥的人说道,语气狠厉。
沈巍抬起头,疼痛冲击着他让他终于看清了那个人的脸,夜尊。
接着他胸口的冰锥被抽出了一半,而后又狠狠地重新插进去……
画面一转。
“你会后悔的,你以为你赢得兵不血刃?你会后悔的,我的好兄弟。”
夜尊的身体猛然长大数十米,如同一座高山,而后万里之外的地下传来一声隐而不发的咆哮,隆隆地传到地上,像一声雷。
他放声大笑,身体忽然碎成了千万片,大地剧烈地震颤起来,网住了混沌碎片的伏羲八卦网破了……】
然后又是一副别的画面。
“沈巍!”赵云澜他们的声音传来,沈巍看到了那张照片上的人,大庆、林静、祝红……自己周身燃着大火,那些人的面目逐渐消散。
……
沈巍抱着头蹲在地上,他的过去,他一万年的记忆一下子涌了出来。
“哈哈哈哈……哥哥,既然你已经开始想起来了,那我还有什么可瞒的,不如帮你一把,让你全都想起来,然后再一点一点的摧毁你!我是真的没想到你的精神力会这么强,竟然可以抗拒我的力量,我还想着能多玩一些日子呢。毕竟要吃了你我真的舍不得啊。感谢我吧,让你现在还可以站在这里,毕竟……除了我还有谁注意你呢?赵云澜他们不是还是离开了吗?你现在对他们来说就是死人!夜尊一下子闪到他的面前,语气极尽缠绵,脸上却是扭曲的,苍白的脸色透出一些病态的嫣红,“你现在……”
“有意思吗?”沈巍抬起头死死地盯着他。
“有,怎么没有,毕竟你这么聪明的人,又这么好看,各方面都不错,玩着才有意思啊。”夜尊勾着他的腰,意有所指一样。
沈巍推开他,往后退去,他的力量还没有恢复,没有跟夜尊对抗的实力。
“你当时明明死了。”
“哈哈哈哈。”夜尊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我的好哥哥,我好歹也是鬼王,装死还是有能力的,何况你们那时的心思也不在我身上,我稍微用一点手段你们就被瞒过去了。”
“你把我救下来就是想玩游戏?”
“怎么,哥哥以为呢?赵云澜他们以为你死了,倒是让我捡了个便宜。”
沈巍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明明感受到幸福,到头来却只是假象?
“你还要怎样?”
“怎样?问得好。你说我是直接吃了你,还是留着好好折磨?” 夜尊掐住他的脖子收紧了手。
沈巍猛的感觉自己眼前已经开始发黑了。
“砰!”一声
沈巍脖子上的力道松了,他摔在了地上,狠狠地咳起来。
“赵云澜!”夜尊扭过头去好像有些吃惊,捂着胳膊退了几步。
沈巍顺着气抬头,看到了站在门口拿着枪的赵云澜和他身后祝红等人。
话不多说,他们已经冲了上了与夜尊缠斗到了一起,赵云澜跑了过来拉起他。
“沈巍,没事吧!” 赵云澜的声音都是颤抖的,不知道是被他这幅样子吓坏了,还是激动的了。
“咳咳,没,咳咳,事。” 沈巍腿脚有些发软,被他勉强扶着稍微远离了战场。
就在他俩这三言两语中,那边已经过了不知多少招,夜尊已然落了下风。
楚恕之用傀儡线拉住他,一脚踹在他的腰窝上,林静也不含糊,手中的檀木佛珠发着金光就甩到了夜尊身上,竟然困住了他!
他们都没想到夜尊竟然这么好控制,也不敢妄动。
这边,赵云澜扶着沈巍将他的重量全部倚靠在自己身上,却发现,沈巍脸色越来越难看。
“沈巍?沈巍?” 他拉过对方的胳膊,脸色也变了。
“夜尊!你对他做了什么?!” 赵云澜喊了起来。
“我做了什么?两年了,你问我做了什么?你说我做了什么,我做的可多了……哈哈哈”
赵云澜一把抓起他的领子,咬牙切齿道,“你想再死一次吗?”
“死,死又怎样,” 夜尊又吐了一口血,压低了声音,“我就是要死!”
赵云澜大惊连忙后退,“快退!”
这时一直呆在一旁的沈巍突然扑上去,眼底泛红,“你还想再自爆一次吗?夜尊!我不允许!我不允许!”
一众人都呆住了,沈巍脸色愈加苍白,他自己却好像感受不到,只是自顾自的说道,“你是想把剩下的那颗心也给我吗?”
他把手放在自己的胸口,“这里跳动的是你的心,对吧。你收集我的魂魄,用自己的半颗心重塑我的身躯复活了我,可是我身体里的魂魄并不全,你刚刚还给我记忆时其实也把剩下的魂魄归位了对吧,我这幅身子只有半颗心承受不了完整的魂魄,所以你想把剩下的半颗心也给我对不对!夜尊!你问过我的意见没有?我不愿意!你听见了吗?”
“沈巍!没有你愿不愿意!”夜尊突然叫出了他的名字,语气中尽是冷意,仿佛这件事跟他毫无干系。
沈巍的脸色越来越差,他的这幅身子承受不住了,刚聚齐的魂魄好像就要离体消散一般。
夜尊突出一口血来,推开了沈巍,暗暗握拳,却发现自己的能量动不了了,他抬头望去发现是赵云澜,哦,不,是昆仑君控制住他了。
“咳咳。你们俩不交代清楚,谁都别想走!”

特调处又回到了龙城,只不过赵云澜叽叽喳喳的嫌光明路4号那里旧了破了,还被破坏了,硬是搬到了大学路9号。

“所以是夜尊营造了一个现实与虚幻结合的世界给你?你处的地方是现实的,但是见到的人却是特定的,譬如李茜,她就是一个相当于被控制的有自主生活意识的NPC角色每次你们见面后,她的关于你的记忆会被消除。而我们的相关信息也被他屏蔽了,李茜是因为接触过圣器,对夜尊的能量产生了一点抵抗,所以才会记得我和特调处。而你在很久之前就产生了疑问和怀疑,所以不断给自己加强建设,在夜尊改变消除你的记忆的时候保护一定感觉信息。是这样吗?” 赵云澜嘚吧嘚吧的说了一大串。
“是。”
“那他可……真厉害……”赵云澜翻个白眼,心里吐槽了一句,追人而已,当初直接说出来后来哪有这么多事啊!
“你们怎么会突然回来了。”沈巍不知道他那些小心思,便问道。
赵云澜一愣勉强笑了笑,“我们以为你死了,就离开了龙城,这是我们的一个大错……几天前林静突然发现龙城这里不对,我们就探查了一下,果然发现了异常能量,不过不太稳定,结果没想到来了之后发现龙城的情况这么不好,我们好像被屏蔽了,然后就遇到了李茜,然后的然后你就知道了。”
沈巍低下头,拉住他的手,“你不必愧疚,这件事一点都不怨你,再说了我现在活蹦乱跳还是托你的福,要不是你出手……”
“呃……你说得对,所以,你能别让夜尊那小子来烦我了吗?自从你不跟他住一起了,搬回我对面,他就整天开启了嘲讽技能一样,停不下来。我求求你了沈大教授,让他闭嘴吧!别对我进行摧残了,他不敢攻击你,就来攻击我?我一普通单身狗为什么要受到来自他的攻击??”赵云澜真的从心底发出了一声呐喊。
同情赵处一秒钟。

面面独白

评论(6)
热度(2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应用_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