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_OOC

嗑CP就是为了开心
经常站冷cp且cp混乱、在线ooc
以及经常不填坑。。。🤔
社恐!经常思考怎么回评论,然后就……不知道怎么回了,见谅😭😭

【夜巍】别相信任何人—面面独白

我睁开眼时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他,当时我脑子里没有任何概念,只是看了他很久,想以后每天都要看着他才好,可是他懒得看我一眼。
他比我要强,很快就强大起来,我就亦步亦趋的跟在他的身后,看他一边满脸厌恶一边咬食着那些丑陋的腥臭的幽畜的肉。我那时只以为他是厌恶这些东西,后来才知道,他厌恶这里的一切,包括我,也包括他自己。他想变强,他想去找寻那个人。
后来他离开地下去了地上,遇到了那个人,那个昆仑君。那个人给了他名字,让他笑让他开心,也让他离我更远。我想为什么他不看我一眼呢?为什么他不对我笑呢?后来我看着他为了收集魂火忙碌了整整五十年,我就跟着他看了他五十年。
那时候我是一种怎样的心情,是看着心爱之人的开心,还是心爱之人并不想看我一眼的痛苦?我忘了。
他跟在昆仑君身后,他也跟在他身后,他不在乎我,我却在乎他。
再后来,他被昆仑强行提了神格成为了斩魂使,而我却因为大封的落下而被困在无边的污秽混沌里。
五千年,我不知道是如何度过的,是靠着对他的恨还是对他的爱?我无数次想过,如果有一天我出去了,一定要狠狠的报复他!让他尝尝我受过的滋味,可是当他真的出现在我面前,我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想去抱住他,将他狠狠的勒进我的骨肉里,可是,他给我的只有手中的那柄刀。
我嫉妒,嫉妒昆仑,已经过了这么久,过了这么久!久到变成了赵云澜!还是能轻易获得他的一切,他的目光,他的关心……
而我得到的只有恨。
后来我想哪怕是根也好,至少他的眼中有我了,于是我只好努力的去获得他的注意力,我抢圣器,做手脚。可是他还是对我不屑一顾,他甚至连斗都不想跟我斗。
我自爆了,当然是假的,我躲在暗处看着他身殉大封。
哥哥啊哥哥,你可真是高尚,可是你忘了,我们毕竟是双生鬼王。
他身殉大封时生出了三魂七魄,赵云澜他们不知道,可是我感应到了。
一年零三个月。
我收集了他的两魂五魄,用自己的半颗心,将他复活。
那半颗心相当于我的一半能力,也算是我的半条命
用我的半条命换他回来,我心甘情愿。
只是他的魂魄不全,倒正好被我利用,我想让他眼里只有我,于是,我对他的记忆做了手脚。
他终于睁开了眼,我骗他,他竟然相信了。
我带他回到了龙城,赵云澜他们已经离开了,我把所有关于他们的消息都抹去了,又把所有与他有接触的人的记忆都改了。
我以为这样就可以了,可是,他的意志力与精神力是我没想到的,他觉得不对,不让我接近,咬我,打我。
他开始发疯。
我知道,一方面是我对他的干扰,一方面是魂魄不全,我只好每天让他沉睡,然后去收集他的魂魄。
可是,随着他的魂魄越全身体越弱,这具身体承不住了,半颗心不够了。
我把他的记忆封住了,只留下了他在人间的记忆,我想,即使他不记得我,这样也能让我跟他好好的过几天日子。
他叫我小夜,给我围围巾,这一点点的好,都让我激动许久。
我告诉他,我们之间的感情很好,他很护我,他肯为了我让自己受伤,到最后我都不知道我是在骗他还是在骗自己。
我知道他又开始怀疑了,可是我没有阻止,他在抗拒我,他的手心被他掐的血肉模糊,我没有阻止。
我依然每天在黄泉下搜寻他的魂魄,为他输入力量不让他更加虚弱下去,可是我自己……
我就是想证明,他可以为了昆仑牺牲自己,我也可以为了他牺牲。
我回到家,他扑进我怀里的时候,我就知道,他要质问我了,果然,他问我为什么骗他?为什么?因为我不想你死!我想让你活下去!
我嘲讽他,可是心里却一遍遍的否认。
我做的一切,仅仅是因为你啊,哥哥。
我看到他脸上的失望与无措,或许,他爱我?
我没想到赵云澜会来,本来我就是想把剩余的魂魄还给他,然后把自己的半颗心也给他,我的力量削弱了太多,他们把我压制住,我看到赵云澜脸上的焦急,我放心了,至少有人爱他不是吗?
可是!该死的沈巍!他太聪明了!刚恢复记忆就一下子想明白了,当我看见他的眼睛的时候,我突然不想离开了,我多想继续待在他身边,哪怕他恨我……

好吧,我现在不那么讨厌昆仑君了,毕竟他救了哥哥和我,虽然事后我哥哥狠狠地揍了我一顿,但是我知道了哥哥他并非讨厌我,并非不喜欢,我们的未来还很长,我相信,哥哥也会爱我的。
但是哥哥搬回了赵云澜对面。
所以
我还是讨厌赵云澜!!

评论(4)
热度(2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应用_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