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_OOC

嗑CP就是为了开心
经常站冷cp且cp混乱、在线ooc
以及经常不填坑。。。🤔
社恐!经常思考怎么回评论,然后就……不知道怎么回了,见谅😭😭

【面巍/夜巍】你从不知道我爱你(上)

人格分裂梗(鬼面和夜尊是两个人格)
人物OOC+bug甚多
剧版和原著混合设定
私设如山
—————————————————
分裂

沈巍一直在发抖,他的力量被压制住,他能感觉到自己越来越虚弱。
“哥哥,你越来越可悲了,你看看,本来你我同为鬼王,可以一起大展身手,让这人间和地狱都成为我们鬼族的天下,可是,你偏偏被昆仑迷了心窍,将我封印,将鬼族挡于地下,还苦苦等待他等了一万年!”
鬼面的声音传来,偏执而疯狂。
沈巍抬起头,他的脸上全是汗,头发也被打湿,黏在额头上脸上,他的力量在流失。
“鬼面,你不会得逞的!” 他咬着牙喊出来这句话,感觉一股尖锐冷意逼了过来,一团黑雾扑了过来缚在他身上。
“哥哥,你还是这么顽固,让我可怎么办呢?” 雾气散去,露出鬼面那张与沈巍一模一样的脸,只不过因为表情的原因竟然显得特别狰狞可怖。
他伸出手顺着沈巍的脸摸下去一直到领口处。
“哥哥,你说,赵云澜他会来救你吗?”
沈巍本来已经低了头闭上眼不再理他,听到他这句话,立马抬起头恶狠狠的吼道,“你不准碰他!你不准碰他!”
鬼面听到他这样喊脸上的表情更加狰狞,手一下子卡住了沈巍的脖子,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道,“哥哥,我的好哥哥,你心里永远只有那个昆仑,永远只有赵云澜!我呢!我作为你的弟弟,你却连看我一眼都不愿意!我有这么令人嫌恶吗?!”
“你,不配!”沈巍勉强吐出这三个字,他已经有些喘不过气了。
“我不配?我不配!哈哈哈哈!” 鬼面笑了起来,松开了卡住沈巍脖子的那只手,空气一下子涌进沈巍的口腔喉咙,他大口的喘着气,却只听见啪的一声,沈巍头偏向了一边,发出一声闷哼,鬼面打了他一巴掌。
这一巴掌并不轻,沈巍一时间觉得自己半边脸没有了知觉,有血顺着唇角流了下来。
“哈哈哈哈……” ,沈巍低笑出来,“鬼面,你永远也不会体会到那种悲欢可期、亲友可待的感觉。因为你没有心,没有爱,没有一切正常的感情!你!”沈巍转过头,那半边脸已经肿了起来,他的眼睛里也是厌恶,“让我恶心!”
“我恶心?我没有心没有爱?”鬼面竟然笑了起来,“哥哥,你忘了?我们是一体双生的兄弟!我们其实是一样的!只不过你压制了自己的本性,我选择让它流露而已,我们俩从头到脚,从里到外,从骨到皮,都是一样的!”
“不!我们不一样!”
“不一样?哪里不一样?仅仅是你有可以追寻的东西,而我却被封印在黑暗污秽里吗?” 鬼面伸出手将揩了一下沈巍唇角的血,送到了嘴里尝了一下,“啊,还真不一样~哥哥,你的血,真甜。”
沈巍本来眼神中就全是嫌恶,听到这句话就更甚了,仿佛他看到了什么污秽不堪的东西,本来他就说过,他连自己都不喜欢,更可况这个兄弟?看到他这样,沈巍又想到了从前生吞幽畜时的感觉……
“鬼面,你没有信念,没有感情,你永远也不会成功的,这就是你我之间最大的区别!”
鬼面一下子抓住沈巍的后颈,将他的脸扯到眼前,“哦?既然如此,我倒要看看你的信念,你的感情有多伟大!看看你会不会求饶,会不会喊疼。”
与此同时一把冰锥狠狠的插进沈巍胸口 。
血顺着冰锥流出来,染红了衣衫,沈巍脸色更加苍白,看上去如果不是被铁链束缚恐怕就要倒在地上不行了。
“怎么样?这可是我用黄泉水特地为你制作的,感动吗?哥哥。”
“闭嘴,别叫我哥哥……”
“哈哈哈,不叫你哥哥?你可真可笑,仅仅因为我不叫你哥哥,你就不是从大不敬之地里托生出来的鬼王了吗?即使你的外貌再好看再像人类,你的骨子里还是那样肮脏嗜血,这一点事永远无法改变的。”
鬼面的手攥在冰锥上边说边拧,沈巍感觉脑子里已经什么都没有了,只有一根神经连接着痛觉在那里嗡嗡作响,他咬着下唇,终于晕了过去。

“哥哥!哥哥……你怎么了?你别吓我!”
不知道过了多久,沈巍又听到了鬼面的声音,他动了一下,发现自己还是被绑在天柱上,胸口插着冰锥,他睁开眼,看到鬼面还在他眼前。
鬼面见他醒了,好似松了一口气。
“哥哥,你别动,我这就救你下来!”说着鬼面就伸手攥住了冰锥用上了劲儿,冰锥被向外扯去,一时间只剩下了皮肉与冰锥摩擦的声音。
冰锥被扯了下来,那种刺骨的痛感终于消散了一些,沈巍缓了一下,脑子里满满的疑问,这个鬼面是在折磨自己吗?却不想下一瞬他身上被鬼面下过咒的铁链就松开了,他毫无防备直直的跌进一个怀抱里,一个并不温暖的怀抱,他抬起头,看到的是鬼面的脸。
他一下子从鬼面怀里挣了出来,踉跄着后退了几步。
“你又想干什么?”沈巍没有了铁链的束缚,能量稍稍恢复了一些,他一边暗暗给自己疗伤,一边试着弄清楚鬼面的脑回路。
但是鬼面脸上竟然闪过无措,他伸出手似乎是想过来扶着沈巍,但是在看到沈巍脸上的表情之后又停住了,“哥哥,是不是他!是不是他伤害的你?”
这一句话没头没脑,沈巍再聪明也不可能知道他的意思,但是不用他自己去探究,鬼面那里已经发生了一件让他目瞪口呆的事情。
他看到鬼面开始自言自语。
“是你!你又伤害我哥哥!”
“你哥哥?夜尊,别忘了!你哥哥也是我哥哥,我们两个是一样的!”
“不一样!哥哥不喜欢你!你还伤害他。”
“哈哈哈,可是在他眼里我们是一样的,肮脏让人恶心,他甚至都不知道你的存在。”
“不,不!你给我滚!我不许你伤害他!”
鬼面的脸色一直在变,自言自语时的表情神态语气截然不同,就像是两个不同的人在对话,沈巍捂着胸口,突然生出了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鬼面疯了吗?
沈巍往后退去,鬼面却一下子盯住他,眼神疯狂,然后沈巍眼前一黑就失去了知觉。

再次醒来,沈巍先是闻到了一股特殊的香气,然后睁开眼,光线很暗,他坐起来,发现自己的伤已经好的七七八八了。
这是哪里?到底怎么回事?
“哥哥,你醒了。”门口传来声音,里面是藏不住的欣喜,沈巍看过去,是鬼面。
他实在是无法猜测到鬼面在想什么,怎么,现在要给他打温情牌吗?
仿佛是看到了沈巍脸上的戒备与疑惑,鬼面没有再过来,只是站在原地,面上十分委屈。
“哥哥,我不是故意伤害你的,一切都是是‘他’做的,我感应到你受伤了,立马出来救你了,我真的不是……我不是鬼面,我是夜尊!”
沈巍又闻到那种香气,不禁有些头晕,他稍稍退后靠住床柱,轻轻笑出声,“夜尊?鬼面你又有什么阴谋?我从来不知道,你这么喜欢演戏。”
对面的鬼面,不,夜尊听到沈巍这么说更加委屈了。
“哥哥,我真的不是鬼面,我是夜尊,我们俩是共用一个身体的,平时都是他控制身体,可是今天他这么伤害你,我就将他压制下去跑出来了。”
沈巍看着这个所谓夜尊的弟弟的脸,自己也糊涂了,难不成是他活的太久了忘记了自己弟弟是个疯子?
“呵,你什么时候演技这么好了?编出这么一套来骗我?鬼面?夜尊?我不管你是谁,现在要么乖乖回去,要么就像你说的,拼个你死我活。”
说着他手中就多了一柄刀,那柄刀就是令神鬼都胆寒的斩魂刀。
“哥哥,我……”
夜尊话没说完,刀尖已经抵上了他的咽喉处。
“要么回去要么死。” 沈巍眉眼间都是冷意。
夜尊愣住了,然后笑了起来。
“哥哥,你不信我……”
沈巍的刀又往前递了一抵,锋利寒冷的刀锋在夜尊的脖子上留下了一道血痕,可是夜尊还是没有动,两个人之间静的可怕。
叮咚
一滴泪滴到了刀面上,终于发出了声响,沈巍只觉得自己心里猛的一疼,拿刀的手竟然有些不稳。
这时夜尊猛的抬起手一把握住刀刃,鲜血一下子流了出来,他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
“那哥哥便杀了我吧,至少我见过哥哥了,如果在那无尽的黑暗中死去我不甘心!”
沈巍愣住了,夜尊竟然真的抓着刀就要狠狠的捅下去,沈巍脑子空白了一下,连忙收了刀。
夜尊愣愣的看着他,露出了一个欣喜的表情,“哥哥,你还是舍不得的!对不对!”
沈巍摇摇头,他又闻到了那股香味,让他想吐。
然后香味越来越近,他抬起头,夜尊已经到了他身边,那香味是夜尊的血的味道。
沈巍心里一惊,“你喂我喝了你的血?”
夜尊面上慌张,结巴道,“我看哥哥伤的那么重,就用我的血给你疗伤,这是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了……”
沈巍咬牙切齿,实在不是他气恼,只是对于他们鬼族来说,喝血等于缔结一个契约,能将两个人的感受与思想联结,之前他喂赵云澜的心头血,一方面是真的为赵云澜的身体着想,一方面也是私心要保护赵云澜,他们俩一旦缔结了契约,他就可以更加容易感受到赵云澜的一切,可以保护他了,而现在,夜尊竟然喂他喝他的血!这生生切断了他与赵云澜的联结,而且,夜尊可以轻易的感知他的存在与他的感受了!
“你!” 沈巍说不出一句话来,青筋在他脸上浮现出来,可见是真的气急了。
“哥,哥哥,你别生气,我,我……” 夜尊还想辩解一下,可是我了半天也没说出来一个所以然。只好上前扶住沈巍,让他坐在凳子上,沈巍竟也没有推拒顺着就坐下了。
“哥哥,你要相信我,我真的是想救你,” 夜尊不敢直视沈巍的眼睛,语气也有些发虚。
沈巍揉着太阳穴吐出一口气,已经没有力气去争论那些了,只好问道,“你到底是怎么回事?”
夜尊没想到哥哥会用这么缓和的语气跟他说话,一时间眼角眉梢都是高兴,但是好像想到了什么又马上低落下去。
“我是他体内的一个人格……”
夜尊将自己的位置放的很清楚,他知道,自己并不是全部,也不是真正能掌控身体的那个,他只是一个人格,他只是一个面。
“鬼面被封印后,怨恨渐增,能力失控,滋生出了两个人格,一个是我,一个是他,而那个主人格就此沉睡了……他是鬼面的阴暗怨恨面,在地下我没有他强大,所以我一直被他压制着,但是,今天我感觉到了哥哥的存在,所以就冲出来了,没想到他竟然这么对哥哥……”
沈巍没想到其中有这么曲折的内情,看着夜尊的脸心里五味杂陈,“既然那个鬼面是他的阴暗面,那你呢?光明?”
“我,我是因为哥哥才存在的……” 夜尊竟然羞涩了起来,脸上也微微红了起来。
“因为我?” 沈巍疑惑。
“对,鬼面他对你的爱和眷恋分裂成了我,所以我才能感受到哥哥的。”
爱与眷恋……
沈巍差点被自己口水噎着。
夜尊却没有意识到沈巍的尴尬,又高兴的说道,“哥哥,你不要生我的气了,我好不容易才见到你,从此以后我们可以在这里好好的生活了。”
好好在这儿生活?
沈巍听到他这样说,一个愣神才想起来自己已经被夜尊‘蛊惑’了,立马起了身,冷冷说道,“夜尊,不管你是谁?现在跟我回去。”
夜尊的兴奋僵在脸上慢慢变成了凄凉,他自然知道沈巍的回去是什么意思。
“哥哥还是要封印我?”
“不论如何,你都太危险了。” 沈巍不去看他的表情,“即使与他不一样,你也莫要让我难做。”
夜尊低下头,眼眶红了。
“既然让哥哥难做了,那我就遂了哥哥的愿。” 说时迟那时快,他一掌取向沈巍面门。
沈巍也不是傻子,跟他共处一室,自然要有防备心。
所以这一掌过来的时候,沈巍一下子闪开了,斩魂刀也又现于手中。
“哈哈哈,夜尊,你看看,你的好哥哥不仅要继续封印你,还防备着你,你说说,你这一腔深情可都付之东流了啊。”
鬼面笑的扭曲张狂,刚刚还委屈巴巴的脸现在格外诡异,尤其是脸上还带着泪珠。
“哥哥,我可要谢谢你,要不是你让他的思想有了一丝裂缝,我一时间还突破不了他的压制呢,毕竟他爱你可深了!哈哈哈……”
沈巍皱眉,刀锋一转直直向鬼面砍了过去,却被鬼面躲过了。
“哥哥你忘了?夜尊给你下的联结,我与他共用一具身体,这个联结可真是白白的便宜了我啊,他可能不知道,这个联结还有别的用处,可以逆向控制联结人啊。” 他的话刚落音,沈巍就感觉心口一阵疼痛。
“你!”沈巍感觉自己像是被吞噬了,眼前一阵发黑,脑子像是被水淹没一样。
“这可不怪我啊,要怪就怪夜尊和你自己吧!”
鬼面的能量涌进他的脑子,一时间就像天崩地裂一样,沈巍感觉到无数的怨念在他脑中叫嚣。
哥哥,你真的那么讨厌我吗?
哥哥,你心里只有昆仑!那我是什么?
哥哥,你看看我啊。
哥哥……
哥哥……

评论(10)
热度(64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应用_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