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_OOC

嗑CP就是为了开心
经常站冷cp且cp混乱、在线ooc
以及经常不填坑。。。🤔
社恐!经常思考怎么回评论,然后就……不知道怎么回了,见谅😭😭

【夜巍】我从未放弃追逐你——面面变回来了!!

看到很多小可爱都要看小混蛋变回来拐走大美人,就写了这篇——面面变回来了!!😂
还是一样的设定。
上一篇:面面变小了

————————————————————————
沈巍家里只有一间卧室。
因此第一天的时候,小夜尊是睡在哥哥的床上的。
第二天,沈巍就把书房里收拾了一下,买了一张床放了进去,当做小夜尊的卧室。
“我不,我要跟哥哥睡!” 小夜尊穿着头带兔耳朵和兔尾巴的连体小睡衣,怀里还抱着一只兔子玩偶,这是赵云澜给他的,说是祝红他们替他买的,连带着还有很多童装。
沈巍看着那些过于夸张的衣服,觉得这群人怕不是在报复夜尊,不过这身睡衣倒是还能穿一穿的。
“小夜,你已经很大了,要自己睡一个房间。” 沈巍忍不住捏了捏小夜尊头上的兔耳朵,还是拒绝了他。
“不……” 小夜尊的嘴又扁了。
沈巍不禁要仰天长啸,可是,那不是他的风格,他只能默默的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他记得一万年前的弟弟也不是这样的啊!
“小夜,你不是说要听哥哥的话得吗?现在就不听了吗?” 沈巍扶了扶眼镜,故作严肃的说道。
小夜尊一见他这个样子,扁着的嘴依旧扁着,但是没有哭出来。
“可是,可是,小夜害怕,小夜怕黑。”
沈巍的眉毛终于也像祝红一样挑成了祝红的原形,堂堂大不敬之地的鬼王,怕黑?沈巍觉得小夜尊这是在挑战他的智商和底线。
“小夜,再说谎,哥哥就不喜欢你了!” 沈巍蹲下来看着小夜尊的眼睛,小夜尊低下了头。

等到终于把小夜尊哄上床,关了灯,已经十一点了,沈巍小心翼翼的关上门坐在客厅里开始备课,明天还有大二的一上午必修,晚上还有大三的选修,沈巍虽然已经心里有数,可是还是专心的再备一次课。
“哥哥,我饿了。”
身后突然传来声音,把沈巍吓得一激灵,扭过头, 就看见小夜尊站在沙发旁边,可怜巴巴的看着他。
沈巍看了看表,十一点半……
做好一碗鸡蛋面,看着小夜尊吃完,又看着他上床睡觉,沈巍又做到了沙发上。
“哥哥,我渴了。”
沈巍看了看表,十二点十五……
“哥哥,我要上厕所”
一点……
“哥哥……”
沈巍终于意识到,可能小夜尊是在报复他!
终于在小夜尊不知道第几次要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睁开眼就看到站在他床边的沈巍。
“小夜!”沈巍揉了揉太阳穴,虽然他不休息也可以,但是,也不能一夜都这样啊!
“哥哥。”小夜尊看到他立马笑嘻嘻,丝毫没有一点儿准备挨批的觉悟。
不过沈巍一看他这样小小一坨窝在被子里,用大眼睛一闪一闪的看着他,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你睡不着吗?”沈巍败下阵来。
“嗯,小夜以前都不经常睡觉的,小夜乖乖坐在那里等哥哥回来,小夜怕睡着了就看不到哥哥回来了。”小夜尊低着头抱着兔子玩偶,声音有些低落,“不过现在哥哥找到了我,我很开心,可是我害怕哥哥会再离开,所以才……”
小夜尊的声音低了下去,沈巍心里一痛,一种无名的心酸苦涩之感涌了上来,他坐下来,抱住小夜尊,将他搂在自己怀里。
“放心,哥哥不会走的,哥哥不会丢下你了。”
小夜尊在他怀里安稳的睡着了,沈巍替他盖好被子,亲了亲他的脸,终于放下了心。
唉,怎么有种当爹的感觉……

小夜尊心里没有安全感,沈巍就尽量的带着他,最后不管是他们小区还是学校都知道了沈巍有一个超级无敌乖巧可爱听话又好看的弟弟……

“哎,你说这小家伙什么时候才能恢复?沈教授竟然不嫌他烦,我都快被烦死了,这三个月我已经报废了十套器材了!”林静趴在桌子上,吹着自己的刘海,有气无力的对小郭说道。
“他这样也挺好的啊,至少不会像以前一样想着毁灭世界了。而且,沈教授那么好,对自己弟弟怎么会烦?”小郭整理着自己的报告,瞄了瞄放在旁边口袋里的电棒,眼神飘忽。
“他这个样子打也打不成,我就想着哪一天他就恢复原样,然后……”
“然后什么?”祝红又拍了林静的头一下打断了他的话,“他恢复了原样,你更打不过了!”
“嘿,你别说,等他恢复了原样,我就要他赔我的器材!整整十套啊!!”林静揉着头哀嚎起来,又突然不怀好意的笑了起来,“祝红,那小子扎进你怀里整天占你便宜,你不生气?”
“你说什么?”祝红伸出手拧住他的耳朵,“人家是小孩子!你那污秽的思想!”
“哎哎哎,疼疼疼,松手。”林静终于嚎了出来,祝红又狠狠的往他背上掐了一把才松手。
“哈哈哈,我看啊,你就是贱吧,惹完了夜尊,惹祝红,哪个不简单你惹哪一个。”大庆从后边的办公桌弹出头嘲讽了一句又回去睡了。
小孩子?你们都是被猪油蒙了心了!
林静捂着耳朵,嘟囔了一句,才闭上了嘴。

“哥哥……哥哥……”沈巍迷迷糊糊的听到有人在他身旁喊他。
“嗯……”他真的太累了,这几天特调处的案子特别多,他还要上课,学校、特调处两边跑,身边又有一个小夜尊要照顾,于是在放假的第一天,沈巍破天荒的赖床了。
沈巍没有睁开眼,身边安静了下来,他就又继续睡过去了。
“哥哥,你喜欢我吗?”
又一个声音响起,像是小夜尊,又不像……
沈巍猛的一惊,醒了过来,就看到了俯在自己脸上方的已经恢复原样的夜尊的脸。
他一下子弹了起来,把夜尊整个人推了出去。
“你……你什么时候恢复的?”沈巍看着突然长大了的弟弟,心里没有警惕,没有先打人,而是有些失落,那个小烦人精变成了大混蛋了……
“哥哥,你为什么推开我?是不是我做了什么不对的地方?我不抢赵叔叔的棒棒糖了,也不偷郭哥哥的电棒了,也不……”夜尊坐在地上委委屈屈。
“……”沈巍摸到自己的眼镜带上,虽然他并不近视,但是,他现在心情很复杂。

于是,特调处众人在被各种案子轰炸后好不容易休假的时候又被炸回了特调处。
夜尊又成为了众人的焦点,虽然自从夜尊来了以后他一直就是焦点,可是今天却何在不同。
夜尊仍然窝在沙发上,并且恢复了原样,而之前为了方便由沈巍给他变的黑色短发又恢复成了灰白色长发。
所以不是他嘴里塞着赵云澜的棒棒糖,并且用小夜尊一样的频率眨巴他的大眼睛的话,无论怎么看,夜尊都已经恢复了。
“这……”赵云澜打着哈欠,脑子里似乎乱成一团,有点理不清这些讯息。
“他外表恢复了,可是……”沈巍看了一眼自己被死死攥着的衣角,“思想上还是小孩子。”
赵云澜翻个白眼,“哦。”然后站起来,往办公室走。
“我补个觉,天塌下来都别叫我。”
众人看着他们的处长哐咚关上办公室的门,又齐齐的转过头看向沈巍。
沈巍:……
大庆撞了林静一下,“哎,你的嘴怕不是开过光吧,说什么来什么,还有你昨天不还说要他赔你的实验器材吗?怎么不去啊?”
林静‘嘁’了一声,“我不跟小孩子计较!”
大庆翻个白眼撇撇嘴,偷偷笑了起来,“我看啊,你是不敢,只敢在嘴上说一说。”
“哎,你!”林静不服气似的还想回他一句,大庆却变回原形调到自己的猫窝里也睡了起来。
“哥哥,抱。”小夜尊,哦,不,夜尊扯住沈巍的衣服,一脸无辜。
沈巍哭笑不得,“小夜……”
哪知他话还没说完,夜尊就凑了上来,揽住他的腰。
“哥哥不愿意,那就我抱哥哥。”夜尊眨着眼睛,一脸纯良的看着他哥哥,沈巍一僵,耳尖马上红了。
“哎哟,我的妈呀,没眼看。”祝红翻了个白眼默默的嘀咕了一句。
“松手,我要去上课了。”
“我不,哥哥这几天都不抱我了,哥哥讨厌我了?”夜尊死死的箍住沈巍的腰,那劲道可比之前小小的时候大多了,让沈巍有些喘不过气来。
“唉”沈巍叹了口气,“听话,我还要去上课呢。”
“那,哥哥亲我一下。”夜尊把脸凑过来。
沈巍往后一躲,想要推开他,却又害怕伤了他。
“小夜!别闹!”
“不行!哥哥就要亲我一下,就一下!”
沈巍无奈,凑过去在他的脸上碰了一下。
夜尊笑了起来,吧唧,也亲了沈巍一下。
沈巍的耳朵更红了,手忙脚乱的推开他,整了整衣服,低声说了句我要去上课了,然后匆匆忙忙的走了。
而最终夜尊变回来这件事也不了了之了,毕竟只要夜尊不像以前那样,谁也管不着他,只不过,现在沈巍身后的小尾巴变成了大尾巴,让人觉得别扭的很。
而且从那一天起,特调处众人就发现自从夜尊身体变回来之后,好像比之前更肆无忌惮了,动不动就要哥哥抱,要不就是偷偷亲哥哥或者要哥哥亲。
啊,小流氓!特调处一众人都在心里暗暗的唾弃他,不过没人说出来,毕竟美人害羞什么的,让人欲罢不能啊!沈巍那张脸可不能白瞎了啊!
【所以一个小混蛋背后有一群老流氓啊!】
于是每一天,只要沈巍没课,特调处都要看着夜尊缠着他哥哥,磨来磨去,当然还要忍受他更加恶劣的捣蛋行径。

终于某一天,祝红忍不了了,虽然现在夜尊不会再往她怀里钻,但是,她觉得自己受到了伤害!
“哎,你骗你哥哥,你的良心不会痛吗?”祝红不知道什么时候凑到了躺在沙发上闭着眼的夜尊旁边,一屁股坐在了桌子上。
夜尊看了她一眼,又闭上,一点儿也不纯良无辜。
他已经恢复了,从外表变回来那一天就彻底恢复了。
“你懂什么,他心甘情愿被我骗,而且,我被他抛弃了那么多年,就骗他这一下怎么了?哼!再说了,你既然知道了,为什么不告诉他,告诉他我已经恢复了,是在骗他?”
“小东西,你不会害他的,你看他的眼睛里可满满都是爱啊。”祝红一脸小样儿别骗我了的表情,还磨起了指甲,“我这个人啊,秉承着有爱无罪的原则才帮你瞒的,毕竟看你苦苦追寻了这么久,我这个心啊,就疼的不行啊。”
她说的时候还伸出手指虚指了一下,尾音也拖得老长,颇有点楚恕之性情大变时的感觉。
夜尊听她这样说竟然活生生的打了个冷战,却不想祝红一下子凑了过来,瞳孔一下子变成了蛇一样的竖瞳,张嘴就像要吐出芯子一般,“你说你,如果一直这样下去,什么时候才能真的跟你哥哥在一块儿?整天装傻,也只能占些小便宜。”
夜尊转过头,眼睛里闪了一闪,“哦?那你说怎么办?”
祝红勾了勾唇,“直接上啊,最简单的方法。”
说实话,夜尊虽然对他哥哥有小心思,可也没有想过这样,而且,风险也太大了,他哥哥的武力值……
祝红好像看出了夜尊的心思,伸出手拉了拉他的衣襟,语气有些嘲讽说道,“怎么,不敢了?那你哥哥啥时候才能跟你在一起啊?”
夜尊一皱眉刚想说什么,却听到一声惊叫。
“你,你,你们在干嘛?”
两个人齐齐看过去,是林静。
祝红直起身,皱着眉,“大呼小叫的干什么?过来,给我干活!”说着转身往自己办公桌那里走。
林静挠挠头,实在不是他大惊小怪,实在是,这俩人的姿势太过暧昧亲密了。
他跟着祝红走过去,又回头看了一眼夜尊,还是老样子,依旧笑着向他露出一口白牙。
林静不自觉加快了脚步赶上祝红,一脸纠结的看着她。
“干嘛?有话就说!”祝红将自己桌子上的文件都堆到林静怀里。
林静恍恍惚惚的抱住,眼镜滑了下来,颤颤巍巍的问了一句,“祝红,你不会恋童吧!”
于是那一天,林静被打的很惨,很惨……

而当天夜里……
“哥哥……”
沈巍正睡着,突然觉得耳边多了一点热气。
“小夜,你不睡觉在这儿干什么?”沈巍眼睛还没睁开,抬手要推开他,可是下一秒他就被压住了。
“小夜,别……”闹字被堵在了喉间,沈巍一瞬间睁大了眼睛,正看到夜尊放大的脸,而对方正在吻他。
沈巍挣扎起来,却发现自己的力量被限制了。
“你,你恢复了!?”沈巍心里一沉,偏开了头。
夜尊却没有回答他,只是继续追逐着他的唇。
“夜尊!你放开我!”
夜尊停了下来,定定的看着他,眼神却有些空洞,“哥哥,我是真的爱你啊。你为什么不停下来看看我,为什么不爱我?”
沈巍一愣,感觉有温热的液体滴在自己脸上。
“哥哥,我等了你一万年。好不容易找到你,你却连一个眼神都不愿意给我,为什么?为什么?哥哥……”
“你松开我。”沈巍平静的说道,语气中有种不容置疑,可是夜尊却还是死死抓着他。
沈巍仿佛气急了,稍微抬头往夜尊的肩膀上咬了一口。
夜尊眼神终于聚焦,看着被自己钳制在身下的哥哥,脸上闪过一丝慌乱。
“放开。”沈巍又说了一遍。
夜尊慌张的松开手,“哥,你听我解释,我……”
然后发现自己还压在沈巍身上,急忙跳了下去。
沈巍起了身,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看在夜尊眼里,这就是哥哥生气了。
“哥,你听我解释,我不是故意骗你的!我……”
“什么时候恢复的?你变回来那一天?”沈巍低声问了一句,听不出情绪。
“……嗯。”
“为什么?为什么还要瞒着我?”
夜尊垂下眼,脸上露出一种凄凉的笑,“哥哥更喜欢‘他’,不是吗?哥哥可以抱着‘他’,可以让‘他’待在你的生活里,可以接受‘他’的任何行为,而如果,从头到尾都不是‘他’而是我,那哥哥还会接受吗?肯定不会,肯定会被你逐出自己的生活。我不甘心,我想继续待在你身边。我也想享受你的温柔,你的爱!”
夜尊情绪激动起来,沈巍却伸出手抓住他的手。
“傻子,你就是他,他就是你。”
然后夜尊感觉自己唇上一软,自家哥哥竟然……竟然主动吻了上来!
夜尊大脑死机了,这这这……
沈巍松开他,眼睛却不敢与他对视,只是看着一旁,略微羞涩的说道,“我的温柔,我的爱从来都是给你的。”
这个时候再没有反应就是真傻了,夜尊终于清醒过来,顺势将沈巍又推到床上,压了上去。
“哥哥,这可是你说的。”夜尊看着自己哥哥脸上一闪而过的慌乱,吻了上去。
……

第二天,特调处。
赵云澜一进特调处大门就看到祝红伸着老长的脖子往外看,脸上带着看戏与期待的表情,不过一看见进来的是赵云澜,那种期待立马没有了。
“看什么呢?不好好工作!”赵云澜有些疑惑。
祝红看了看表,已经八点半了!她终于有些泄气,扒住赵云澜问道,“头儿,今天沈教授不是有课吗?怎么都这个点了,还没有把那谁送来啊。”
赵云澜听到她这样问,嘴里的棒棒糖‘嘎嘣’被咬碎了,脸上还一副痛心疾首的表情,“你不会真的……恋童吧!”
祝红嘴角抽搐了一下,使劲儿拧了他一下还差点把他裤子扒下来,“你是不是觉得自己是个变态,所有人都是变态了!”
“那……你是喜欢沈巍?”赵云澜更吃惊了。
“……你的脑洞能不能小一点儿?我谁也不喜欢!”
祝红简直咬牙切齿,让人觉得她要露出自己一口獠牙狠狠的咬赵云澜一口。
“那你这么一脸期待的等着沈巍他们来干嘛?”
祝红松开他,勾了勾手,让他靠近。
“夜尊已经恢复了,你看出来了吧?”
“嗯,怎么了?”
“那你怎么不告诉沈巍?”
“因为好玩儿啊!再说了你不是也没有告诉他。”
“……我昨天在夜尊的衣服上下了点儿东西。”
“嗯……嗯?”
赵云澜一口咬到了糖棍上。
“什么?你下了什么?”
“一种能扰乱人的神智,让人说出自己内心欲望的药,是我们蛇族的秘药,我只在他的衣襟上下了一点儿,应该到晚上才会起效。”
“……你为什么要下药?”赵云澜咽了一口唾沫,想到刚刚收到的来自沈巍的短信,说他今天有事请假一天不来了。
“我看他不顺眼呗,他变小的时候我下不了手,现在整他一下应该没事吧……他看他哥的眼神,啧啧,如果他把他内心的想法说出来,那他哥还不弄死他?哈哈哈。”
赵云澜看着祝红美滋滋的样子,不知道该不该告诉她,夜尊他哥沈巍对自己弟弟也是喜欢的,她可能看不到夜尊被揍了,而更可能的是,沈巍扶着腰出现在他们面前的场景……
“你的蛇眼睛可能也需要看一看了。”到底赵云澜也只是说了这么一句,往办公室走去,“对了,沈教授今天请假,不来了,你就好好工作吧!”
祝红没看见赵云澜的表情,只是疑惑怎么沈劳模也会请假?那她岂不是看不成戏了?还有林静,自己一定要撕了他的嘴!!

而此时怀里抱着美人哥哥的夜尊:谢红姐助攻!
美人哥哥:我心好累……

——————————————————————————
所以小混蛋的成功是因为老流氓们的放纵和红姐的助攻,还有美人哥哥自己的心意……

评论(19)
热度(171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应用_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