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_OOC

嗑CP就是为了开心
经常站冷cp且cp混乱、在线ooc
以及经常不填坑。。。🤔
社恐!经常思考怎么回评论,然后就……不知道怎么回了,见谅😭😭

【俞亮时光】好朋友怎么变成男朋友


“求求你了,俞亮,就这一次。”

俞亮手里的棋子被时光这么一拉直接掉在了棋盘上,蹦了几下又掉在地上,他抿着嘴看过来,时光憨憨的笑了一下,赶紧帮捡起来仔细用袖子擦了擦然后塞进俞亮手里。

“俞大人!俞哥哥!算是救救我好吗?如果你不去,我以后天天被拉着相亲,可没人陪你下棋了啊!”

时光就差拉着俞亮喊爸了,然而俞亮一副不为所动的样子,刚刚回到手里的棋子安稳的落在棋盘上,就又执起一枚棋子。

“俞亮~”

时光只能跟他磨,他拉着俞亮就是不松手,俞亮头都不抬。

“你以为阿姨会信吗?”

有门!

时光赶紧正色道,“怎么不信?你看,我们两个也认识这么多年了,一起训练下棋的日子也不少,我妈也认识你,我说你是我男朋友,这不合情合理吗?”

“这合理吗?”

“合理啊。”

“这合理吗?”

“绝对合理!”

俞亮手里那颗棋子还是没有落在棋盘上,他叹了一口气,抬头看向时光,四目相对搞得时光突然有点不好意思,只好移开目光看向棋盘,然后又咋呼起来。

“哎呀,你看看你这几手,下的是……”

多烂没说出口,时光及时止住了话头,努力做出无辜的表情,“你就当跟我出去散散心呗?去嘛去嘛!”

“时光,你让我说你什么好?”

俞亮脸色越来越奇怪,最后猛的站起来,吓得时光往后一缩,但是人家只是拿了衣服围巾。

“走吧。”

“啊?”

“你不去了?”

“去去去!”



“你怎么不紧张啊。”

“我紧张什么?这是你家,你现在就像是要进去偷东西一样。”

俞亮无奈的摇摇头,然后抬手就要敲门,时光心一下子跳到了喉咙里,他一把抓住了那离家门只有几厘米的手。

“别!等一下,让我再做做心理建设!”

“……”

俞亮有些无语。

“你现在反悔还来得及。”

“谁说我要反悔了!”时光明显有些心虚,声音是抬高了,可是气势半点没涨,“我就是害怕你紧张知道吗?”

“小光?小俞?你们俩干嘛呢?”

时光话还没落音,一个声音从身后传来,时光吓得一激灵差点蹦起来,幸好俞亮拉了他一下,不然他准保撞到门上。

俩人定睛一看,就是这么巧,时光妈妈正提着刚买的菜站在他们身后。

“紧张什么?才半个月没回家怎么就跟做贼一样,”时妈妈白了时光一眼,然后又笑着对俞亮说,“来家里提这么多东西干嘛?快进来吧。”

时妈妈打开门,两个人跟着进了门,时光悄悄拉住俞亮,压低了声音说道,“一会儿我说的时候你得配合我啊,别让我一个人演。”

“你要是一直把这当演戏,不用给阿姨说,你自己直接就暴露了。”

“什么意思?”

俞亮翻了个白眼。

“你让我配合你,那你也得配合我。”

“哎?”

“你们没吃饭呢吧,我先做饭,你们先休息一会儿。”

时妈妈突然探出头来打断了他俩的话,就这会儿时妈妈已经把菜收拾好。

“哎!妈!先别!”时光一激动一嗓子喊出来,把时妈妈和俞亮都吓了一跳。

“我,我有事告诉你。”

“怎么了?”时妈妈有些摸不着头脑,时光拉着她坐下,还给她倒了一杯茶,看着坐在对面的时光和俞亮俩人脸色怪怪的,她也跟着紧张起来,“闯祸了?”

“不是,不是,”时光赶紧摆手,结果突然发现自己不知道怎么说了,整个人都跟着磕巴起来,“妈……我……”

“你这孩子,要急死我?赶紧说啊。”

时妈妈更加疑惑看着时光的样子,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觉得是什么不好的事情,赶紧就喝了一口茶。

时光看看妈妈又看看俞亮,话就是说不出来。

突然俞亮向他伸出手,时光下意识伸出手两个人的手就握在了一起,时光一愣,就看到俞亮说。

“阿姨,这次回来就是想告诉你,我们两个在一起了。”

我们两个在一起了。

这几个字实在是有冲击力,即使时光心里预想过,但是俞亮说出来的时候他还是被震住了。

而时妈妈不知道是因为茶太热了还是被这话吓到了,差点把水喷出来。

时光盯着她手里的杯子,害怕她手一抖把杯子直接扔了,然而并没有,杯子稳稳的放在桌子上,他松了口气,却发现俞亮握着自己的那只手更紧了,但是时妈妈探究的眼光又让他不敢乱动。

“你们两个?”

“对。”

“你们合伙骗我呢吧?”

这句话是时光没想到的,怎么听着这么不对劲儿呢?

“咳咳,妈…”

“时光我还不知道?小俞你怎么也跟着他胡闹?”

时妈妈简直把自己儿子看的透透的,其实这话的言外之意不就是你怎么可能会看上时光?

说实话,虽然在时妈妈心里,时光就是最好的儿子,但是人家也承认俞亮的优秀,客观来说,虽然自家儿子也很优秀,但时妈妈真不认为俞亮会看上时光。

然而俞亮却依旧笑着,时光看着他,他也看向时光,那双眼睛里是藏不住的温柔,时光有些说不出话来,他第一次发现俞亮的感情可以这么热烈,那双眼睛里的情愫几乎要把他溺死,就算不是溺死也是是心跳过快死亡,他看着俞亮开口,那语气温和又坚定,让人不由得不信服。

“阿姨,这种事怎么可能开玩笑,我们真的在一起了。您也知道我们认识了有十年了,我对时光是真心的,今天来也是真的想让您知道。”

说实话,就这一套下来,时光自己都搞不清楚他们现在在干嘛了,他甚至都觉得这一切都是真的了。

“可是时光怎么不给我说啊?”

时妈妈还保持着警惕。

“我们也是刚确定关系,是我不让他说的,想给您一个惊喜。”

“……”

这哪儿是惊喜啊,惊吓还差不多。

时光暗暗腹诽。

“真的?”

“哎呀,妈,我们骗你干吗嘛,”时光也终于连上线了,赶紧做出一副真诚正经的模样,“这事儿是能随便乱说的吗?您还不知道俞亮啊?他怎么会拿这种事给您开玩笑呢?”

时光这话一说出来就感觉俞亮握着自己的手更紧了,他有些叫苦不迭,赶紧轻轻挠了俞亮手心几下。

“你们俩还真是……”时妈妈逐渐平静下来,眼神在两个人之间来来回回,最终叹了一口气,“只要你们是真心的,我肯定没话说,支持你们。”



车子发动起来,看着妈妈的身影逐渐消失,时光终于松了口气,他没想到就这么把妈妈糊弄过去了,免不了有些得意忘形,眉飞色舞的就对俞亮说,“你还真厉害,那一番话把我妈唬住了!看不出来你很有表演天赋嘛。”

俞亮没有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过,时光撇撇嘴,“我说真的,你应该去当演员,如果不是我俩说好了,我都要当真了。我这心理素质啊是真不行,看见我妈就…”

时光喋喋不休的嘚吧嘚,俞亮一直沉默着。

“怎么了?不开心?”时光终于意识到俞亮的不对劲儿,歪着头看了看他,“我发誓这真是最后一次!以后不会…”

车子突然慢慢停了下来,俞亮转过头,时光正好对上了他的眼睛,里边的温柔与情愫还没有退去,反而更大胆直露且认真。

“那你就把它当真吧。”

“什么?”

时光一愣,有些怀疑自己听到了什么,此时车子慢慢停了下来。

“我说,你可以认为那是真的。”

时光不由自主的咽了咽口水,胡乱的伸手去拍了俞亮一下。

“哈哈哈,你还真入戏了?真想当演员啊?”

然而俞亮并没有像他想象的那样轻轻一笑,反而解开了自己的安全带凑了过来,把时光逼到了座位角落里。

时光有些讶异,俞亮眼睛里那些情愫之后没有一丝退却的意思,他看到的反而是步步紧逼。

这不是俞亮的风格。

时光胡思乱想起来。

然而俞亮并不给他更多思考的机会,反而一字一句的说道,“我说的是真的。时光,我很希望这是真的。”

“俞,俞亮…”时光脑子里一片空白,俞亮说的每一个字他好像都明白又好像不明白,通过那双眼睛他好像已经看到了俞亮的内心,看到了他以前从来没有看到过的地方,“你不是给我开玩笑吧?”

“我看起来像是在开玩笑吗?”

俞亮又凑近了一些,时光甚至能感觉到两个人的呼吸交织在一起。

俞亮确实不像也不会开这种玩笑的人,那这就是真的了?

时光脑子里一团乱,剩下的唯一的信息就是,俞亮给自己告白了。

“时光,你有时候真的很迟钝。”

“有,有吗?”

时光努力的想后撤,然而背后并没有一丝空间了,他看着俞亮近在咫尺的脸,突然感受到了一种压迫。

“有。时光,你不觉得你很过分吗?”

时光本来就不知道该怎么说,结果俞亮伸出手直接扣住了他的肩膀。

俞亮吻了他,或者说只是一个简单的碰触,两个嘴唇碰在一起然后分离,就像一个意外,但显然并不是意外。

时光愣愣的看着俞亮,他甚至都没反应过来刚刚俞亮干了什么,他只看到了俞亮眼里的泪水。

怎么明明是你亲了我,你还哭了呢?

时光有些委屈。

我迟钝?

我过分?

时光自己简直也要哭出来,然而他的情绪刚刚酝酿起来,俞亮就又发起了质问,“时光,我对你的喜欢,你一点都没有感受到吗?”

时光被问住了,自己真的不知道吗?

也不是。

时光知道俞亮对他和洪河、沈一朗他们不一样,可是他不敢自作多情,甚至于刚才,他都不敢去相信,他害怕自己向前一步会把俞亮推开,这次让俞亮假扮男朋友自己没有私心吗?

有。

可是自己不敢再往前,反而是俞亮往前了一步,直接把所有心思铺开,是俞亮一直在主动,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

其实有时候想明白就在一瞬间,勇气也就在一瞬间,时光不知道俞亮是怎么下定决心说出来的,也不知道他是怎么鼓足勇气的,但是自己却知道自己此刻不能后退。

俞亮与他之间的距离还是很近,时光突然一伸手拉住了俞亮的肩膀,然后自己凑了过去,他用的力气有点大,两个人的嘴碰在一起,磕的他有点疼,他甚至感觉嘴唇被磕流血了。

“你亲了我,我也得亲一下才可以。”

这回轮到俞亮愣住了,时光趁机又在俞亮唇角亲了一下。

“你都主动了,我不主动岂不是很没面子?”

时光有些挑衅的看着俞亮,结果俞亮一下扣住了他的后脑勺。

“废话太多。”

两个人的唇又贴在一起。


评论(18)
热度(3145)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应用_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