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_OOC

嗑CP就是为了开心
经常站冷cp且cp混乱、在线ooc
以及经常不填坑。。。🤔
社恐!经常思考怎么回评论,然后就……不知道怎么回了,见谅😭😭

【俞亮时光】标记(ABO)

OOC

›设定满18



01

“俞亮。”

刚走进赛场的门,洪河就不知道从哪儿窜了出来,突然拉着他就走,一点不给他反应的机会。

“怎么了?”俞亮被他拉的有点踉跄,跟了几步才问了出来。洪河没有说话,直到把他拉到了没人的地方才压低声音说道。

“时光他…出事了。”

“什么?”

俞亮心里一沉,不会是不来下棋了吧?

应该不会,那天时光说过自己不会再放弃了。

他还没想明白,洪河就把他拉到了一个小隔间门口。

“时光他发情了。”

洪河按着俞亮的肩膀,脸色难看的很,这话按理说不应该放在他们两个之间讨论,可是洪河明显顾不上了,俞亮愣了一下,问道,“他没有带抑制剂吗?”

这是俞亮第二次发出疑问,洪河难得的严肃起来,配合上他那锅底一样的脸色,俞亮知道事情不会是这么简单的。

“不下棋的那半年,每次发情期,他都给自己注射大量的抑制剂,而且一直糟践自己身体。所以现在发情期不稳定,他一直没有去看,现在注射抑制剂也不太能缓解了。”

俞亮脑中一片空白,平时发情期是需要注射抑制剂,但是只是为了舒缓,如果一直大量注射,会对Omega本身产生影响,如果抑制剂都不能用了,那时光根本进不了赛场。

“他已经缺了一场,如果这次时光不能参加……这次北斗杯就与他无缘了。”

洪河使劲儿拍了拍俞亮的肩膀。

“现在只有你能帮他了。”

“我?”

“对啊,你现在给他一个临时标记,一旦他平稳下来,中间就有一个时间差,只要抓紧时间,比赛应该不是问题。”

临时标记?

俞亮被洪河这一串给说蒙了,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推进了小隔间里,门啪一声被关上了,里边堆放的都是比赛拍之类的杂物,灯管不知道是不是出问题了,闪了两下,俞亮并没有看清屋里的所有情况,而是先闻到了信息素的味道,时光的信息素的味道。

“洪河…”

时光的声音从角落里传来,俞亮才看到时光抱着脑袋蹲在一块赛牌后边,他向前走了一步,又停下脚步,时光一缕一缕的信息素逐渐包裹在他身边。

“是我。”

“俞亮?”

时光抬起头,有些慌乱的想站起来,结果不知道是起的太猛还是其他原因,整个人都带着赛牌要往地上歪,俞亮下意识向前几步,及时抓住了时光的胳膊,把他拉起来,结果用力过猛,直接让时光栽到自己怀里了。

“嘶——俞亮你的身上好硬啊。”

时光挣扎着揉了揉着自己的头,抬头看着俞亮,眼圈红红的似乎马上要哭出来,俞亮有些勉强的偏过头,时光的味道几乎要把他包裹起来,他想离时光远一点,但是时光好像没法站稳了,似乎也没有意识到他正半靠在自己身上,俞亮突然觉得自己有点渴。

“洪河呢?他说他有办法就走了,怎么你进来了?”时光靠在他身上,声音软塌塌的,俞亮甚至能感觉到他说话时的气息喷在自己的胸口,“洪河?他让你来干嘛?你是个Alpha,又不是……”

时光突然卡壳了一样,慢慢的把俞亮推开,扶着杂乱的东西后退了几步,似乎有意与他拉开距离。

“对不起,刚刚是我有些糊涂了,你没事吧?不会影响到你吧?你说洪河让你来干什么啊,他……”时光摆着手跟他道歉,眼神闪闪躲躲,说了半天又低下头,“对不起。”

“你真想错过这次比赛吗?”

俞亮看着时光的样子,知道他也不想这样,如果错过就只能等下一年,可是他们谁也不想等到下一年,更何况没有时光的北斗杯就不是北斗杯了。

“……”

“临时标记。”

俞亮听到自己说出来,也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如果有临时标记,那可以争取到一段平稳期。”

时光眨眨眼,舔了一下嘴唇,似乎是在思索,因为他现在的意识已经有些迟钝了。

“所以洪河让你来给我做个临时标记?”

俞亮点点头,不知道过了多久,他才听到时光慢慢说。

“怎么做?”


俞亮拉开门,洪河猛的不知道又从哪儿窜了出来。

“哎哟,我的小祖宗们,这可就剩五分钟了,你们,解决了吗?”

看着洪河焦急的脸,俞亮点点头,时光也走了出来,看上去除了脸红之外,也没什么不对劲儿的。

“行!赶紧的吧,还等什么呀,再等那周思远都该翘尾巴了。”

说着洪河就要拉着时光走,“等等。”

俞亮上前一步拉住了时光的手,把自己的围巾套在了时光脖子上。

“戴上这个。”

洪河是个Beta闻不到,但是俞亮可是能清清楚楚闻到时光身上现在因为临时标记都是他们两个信息素的味道。

“我的味道对你现在是保护,而且可以掩盖一下你自己的味道。”

时光嗯了一声,脸都埋进了围巾里,也看不出表情来,洪河翻了个白眼。

“行了,比赛重要,其他的比完赛再说吧。”

时光赢得很快,四十子的时候周思远就认输了,然后迅速离开,俞亮暗暗松了口气,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

可是这出不出问题永远都在他们的意料之外。


02

“临时标记?”

方绪的眼镜几乎要掉下去,他抓着俞亮的肩膀。

“你和时光?临时标记?”

俞亮点点头。

“这些影响应该不大吧……”

“小亮!”方绪难得的对俞亮严厉起来,“他不懂,你也不懂吗?临时标记对Omega来说和正常标记没有什么区别,不过是时间长短的问题,你是咬一口没问题了,他呢?他现在发情期紊乱,抑制剂也不能有效阻隔发热,那你这一口无异于饮鸩止渴,如果没有……”方绪看了一眼俞亮,喝了口水尽量平静下来,“你给他这个标记,他当时是没事了,可是过后只会更厉害的返回来。”

方绪说的没错。

俞亮赶到时光家里的时候,时光整个人已经意识不清了,整管的注射过的抑制剂扔在地上,看起来没有丝毫效果。

“时光?时光?”

俞亮拍了拍时光的脸,整个屋子里都是时光信息素的味道,浓郁的几乎让人透不过气,俞亮有些焦躁起来,他说到底是个Alpha,之前时光的信息素没有这么多,他也克制着,可是现在别的不说他们两个之间的临时标记也让他尝到了什么叫作茧自缚,但是他也只能咬牙,想要把时光抱起来。

“俞亮…”时光好像有些清醒过来,迷迷糊糊的喊他的名字,然后一伸手顺势就抱住了俞亮的脖子,“你好好闻啊。”

俞亮整个人僵住了,然后时光就凑到了他的脖侧,把脸往他身上贴。

“我好热啊。”

“时,时光,你坚持一下,我门去医院啊。”

“不想,我就想要你……”

这句话时光说的含含糊糊,可能就根本不知道他自己说了什么,但落到俞亮耳朵里,他只觉得头皮发麻,觉得自己快透不过气了,时光偏偏还一直往他身上蹭。

“小亮!怎么样?”

方绪也追上楼来,这一声让俞亮突然清醒过来,他拍了拍时光的背。

“时光,别闹啊,我们得去医院了。”



03

“胡闹!”

医生把诊断书递给方绪。

“患者分化时太晚,整个生理机制并没有完全转换,但也没有大碍。但是患者在初期发情时注射大量抑制剂,强行阻断发热,造成他的发情期紊乱,生理机制紊乱,这导致他和普通的Omega不太一样了,抑制剂对他来说就像是药物一样,他有了抗药性,抑制剂对他会逐渐失去作用。就算是这样,只要及时治疗,慢慢诱导自然过度,也会没事。”医生看了一眼俞亮,“可是现在他经过了标记,就算只是临时标记,这个标记对他的影响也不是说几天或者几个月就消失的,他会对标记者的信息素产生依赖,如果发情期的时候没有标记者的信息素,那患者每次的发情都不会好过,会比普通的发情期难熬数倍,这样不仅对患者的身体产生影响,心理也会产生影响,应该说幸亏刚刚出现情况你们就来医院了,现在开始治疗没有问题,如果让他自己再熬过去,到时候后果可严重多了。”

俞亮脑子里嗡嗡做响,脸色惨白,方绪倒是比他冷静的多,直接问道:“医生,那现在该怎么办?”

医生叹了一口气,“现在Omega已经对Alpha的信息素产生依赖,只有让Alpha一直陪着Omega帮他过渡,再配合药物治疗。而且因为Omega本身的生理原因,可能在本人并没有意识到情况下,他可能会做出一些过于依赖Alpha的举动,Alpha要配合。”

“放心放心,谢谢医生了。”

方绪拉着俞亮到走廊上,恨铁不成钢的点了点俞亮的脑袋,“你说说你,你每次可是最稳重的,可是最让我放心的,怎么这次这么不考虑后果?”

“对不起。”

方绪叹了一口气,“刚刚医生说的你也听到了,你准备怎么办?”

“我会负责的。”

“你,”方绪有些气结,但是看着俞亮的样子又泄了气,“你们俩现在绑一块儿了,你不想负责都不行,这几天你也别回去了,我会和老师说的,后天就是最后一场,不管是你还是时光,我都希望你们可以成功。”


“俞亮?”

时光慢慢睁开眼睛,俞亮一看到他醒过来,几乎是跳了起来。

“你感觉怎么样?”

“还,还好。”

时光看了看四周,然后有些奇怪的看着他,“怎么了?我怎么在这儿啊?”

“你不记得了?”

不知怎么的,俞亮突然有些失落。

“我就知道我回到家,然后就不记得了。”

俞亮沉默了一下,把医生说的具体情况说了。

“也就是说,我现在要和你在一起才能治疗?”

“对。”

时光看起来有点尴尬,又愣了半晌才闷闷说道,“对不起。”

这一句对不起重击在俞亮心口,他不知道是因为那个临时标记让两个人之间产生了联结,他好像感受到了时光的情绪。

“该说对不起的是我,是我没有考虑后果,当时你思绪不清明,我应该做出更好的选择。”俞亮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安慰,只能如实说出自己的想法,“不是你的错,时光,你不用给我说对不起。”

“……”时光眨眨眼,勉强笑了一下,顺手就拉住了俞亮的袖子,“俞亮,谢谢你。”

“咳咳。”

突然一个声音传来,俞亮吓了一跳转过头看到方绪似笑非笑的站在门口。

“时光现在感觉怎么样啊?”

“没,没事了。”时光显然也吓了一跳,有些磕巴,手也不由自主的攥紧了俞亮的袖子。

俞亮本来想抽出来,又想起来昨天医生说的话,只好任由他拉着。

方绪走了进来,看了看俞亮,把手里的饭盒放下,“我问过医生了,你现在已经平稳了,一会儿吃了饭就可以出院,明天的比赛应该不会影响,但是比赛过后要有一个定期的治疗。”

“真的?太好了!”

时光明显的激动了起来。

“时光也知道了现在是什么情况吧。等出院了,你们就去我那儿住。”

“啊?”时光和俞亮同时发出了声音。

“啊什么?不然呢?你们俩这种情况还想怎么样?不过你们放心,我不会住在那,我去跟你们白老师住。”


04

“你们俩就住这间吧。所有东西都给你们收拾好了,你们俩可别把我房子拆了啊。赶紧休息吧,我走了。”

方绪直接把他们送到自己家,关门就走,留下俩人面面相觑。

“那…睡觉?”

时光打破了沉默,俞亮点点头。

两个人默默收拾好自己的东西,说了句晚安就睡了,然而半夜俞亮醒过来,发现时光把他身上的被子掀掉了,两只胳膊直接抱在自己脖子上。

“时光?时光?”

俞亮拍了拍时光。

“嗯~”

时光迷迷糊糊的应了一声,然后又往他怀里靠了靠。俞亮无奈,只好掀开自己被子把时光盖起来,任由他抱着,偏偏时光还不老实,不仅往他怀里凑,还要蹭来蹭去。

“……时光……”

这回那边是直接没有声音了,俞亮想稍微离时光远一点,时光就黏过来,俞亮完全没有办法,只好深吸一口气瞪着天花板一夜无眠。

第二天一早起床洗漱吃饭,俞亮都处在一个低气压里,但是时光反而不知道似的,非得往俞亮身边凑。

“你怎么了?脸色这么差?失眠了?”时光打着哈欠盯着俞亮看了一会儿,“洪河虽然是我哥们儿,但是他肯定比不过你啊,你还失眠?”

俞亮别过脸,“没有。”

“没有?你去照照镜子,差的跟个鬼似的。”

时光一伸手揽住了俞亮的肩,“不会是替我担心吧?你放心吧,我肯定能赢。”

俞亮勉强笑了一下,就差翻个大白眼了,昨天晚上一夜睡不着,天亮之后他好不容易才把时光从他身上扒下去,现在也只能装作啥也没发生过。

等到俞亮穿好衣服收拾好,结果发现时光还在卧室里找东西。

“你找什么呢?赶紧走了。”

“围巾呢?”

时光嘟囔着,也不知道是不是给俞亮说的。

“洗了,刚洗的。”

“怎么洗了啊!”时光一听到围巾洗了,立马有的颓的坐在床上,俞亮无奈,又把自己脖子上那一条取了下来给时光带上,时光脸上立马阴转晴,嘻嘻的笑了起来,“你还挺会关心人的嘛。”

俞亮终于也笑起来,“行了,走吧。”


05

时光赢了,洪河退赛。事情总是不按照他们预想的发展。但是剩下的人都只能继续往前走。

本来俞亮和时光就住在一起,现在变成双人棋,为了培养默契天天黏在一起,谁也挑不出毛病来,毕竟谁也不能跑到他们家里看到时光每天睡觉都要睡到俞亮被窝里,每天穿着俞亮的睡衣在屋子里走来走去,用俞亮的杯子喝水,毫不顾忌的挂在俞亮身上,虽然在外人面前他也没有收敛多少。

“妈,你放心吧,我在这儿好着呢。”

“真没事。”

“人俞亮多好一人啊,我俩知根知底的,”

“我俩好哥们儿,人家还得照顾我,放心吧……”

俞亮没有推门,他靠在门边,听着时光和妈妈打电话,时光的坦荡让他心中发堵。

时光对他和他对时光是不一样的。

当初那个临时标记他也是有私心的。

甚至于在知道他们两个需要在一起给时光治疗的时候,喜悦压过了害怕,他坐在时光床边看着他一晚上,却又把所有都压在了心里。

他在利用时光对他的信任。

“哎?你在这儿干嘛?”时光突然打开门,疑惑看着靠在门边的俞亮,一伸手把他拉进屋里,“睡觉了,赶紧的。”

俞亮躺到床上,时光最近睡觉和他靠的越来越近,他们两个几乎要枕在一个枕头上,有时候他甚至能感觉到时光呼吸慢慢掠过他的脸侧。

安静了一会儿,俞亮以为时光睡着了,结果一翻身发现时光正直勾勾的盯着他。

“俞亮,我好热啊。”

时光又发情了。

空气中时光的信息素一点一点的浓郁起来,俞亮现在也顾不了那么多,把准备好的抑制剂取出来,然后又给自己也打了Alpha专用的。

“其实到时候最关键的是Alpha,你们两个之间的标记看似现在没有影响,只是他无意识的依赖你,但是一到发情期,Omega会更加变本加厉,Alpha如果忍不住,那最后也不行。”

医生当时的叮嘱在俞亮脑子里响起来,他缓缓吐出一口气,他记得当时自己的尴尬自己磕磕巴巴的澄清,还庆幸时光去做检查不在那里,但是现在当时的尴尬和澄清现在都化作了云烟。

“俞亮…”

时光伸出手来拉他,俞亮慢慢把他抱到自己怀里,然后释放出信息素,包裹住了时光,之前时光之前通过接触他的衣物什么的接受他的信息素,现在俞亮终于直接放出了信息素。

“你好好闻啊。”时光嘟囔起来,“为什么跟围巾上的味道不太一样?”

这是时光第二次说他好闻,俞亮笑了一下,低声问,“怎么不一样。”

“就是不一样。”

时光似乎一下就不清醒了,说话的语调都带着撒娇的意味,反正不管他本来怎样,现在落在俞亮耳朵里就变成了撒娇。

“好,不一样。”

俞亮揉了揉时光的头发,结果时光突然拉着他的胳膊抬头凑到了他的脸前,然后又趴了下去,头窝在他的脖颈处。

“我好热啊,你让我抱会儿。”

俞亮有些想发笑,“好。”

可是时光却不老实,手一直去拉扯俞亮的衣服。

“时光,听话,别动。”

俞亮只能抱紧时光,然后释放更多信息素,他感觉到时光在他怀里稍微‘平静’下来,那不是因为缓解了,之前因为Alpha的信息素让Omega没法反抗了。

“俞亮,我,我难受。”

时光似乎想推开他,俞亮却不能松开,过了一会儿,他感觉时光真的没有力气了,才放松下来,然而他撩开时光的头发才发现时光哭了,俞亮有些慌乱,替他擦了眼泪,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在时光脸上吻了一下,然后取出一支抑制剂。

“没事的,没事的。我们先把这个打了,一会儿就不难受了,好不好?”

时光整个人昏沉的躺在那,俞亮慢慢把抑制剂推进去,这支抑制剂的量只有平时的一半,打完之后还有两支,每次都需要时光最受不了的时光才能打。

这不仅是在‘折磨’时光,更是在‘折磨’俞亮。

不管怎么说,时光身上有他的标记,而且还是发情期,俞亮虽然注射了抑制剂,但是还是要靠理智支撑。

过了有一会儿,时光都没有再拉扯他,俞亮刚松了一口气,就听到时光又说话了。

“俞亮。”

这次的声音听起来清醒了一点。

“对不起,又要你帮我。”

俞亮还抱着时光,听到这句对不起突然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该松手让他先自己躺着,他是怕时光尴尬,然而他还没有付诸行动时光就突然抓住了他的衣服。

“你会不会觉得很烦?”

俞亮一愣,没有放手。

“不会。”

“真的?”

“真的。”

“那就好,”时光听起来像是松了一口气,然后他像是下定了决心一样,接着说道,“其实我知道我每天晚上都抱着你你都没有推开我。”

“……”

“你不会以为我这么多天都是因为对你信息素的依赖吧?”

“……”

“俞亮,我挺喜欢你的。”

“……”

“你的心跳的好快啊。”

“……”

“俞亮……”

“只是挺喜欢吗?”

俞亮突然开口。

时光笑了一下,“挺喜欢的。”

“为什么现在说?”

“可能是因为我找不到合适的场景?”

“可是现在就合适了吗?”俞亮有点咬牙切齿。

“还可以吧,我刚刚还和我妈说你好话呢。”

“好哥们儿?”

“……你不会以为我妈不知道你给我一个标记吧……”

“……”

“其实一开始我想躲着你来着。”

“为什么?”

“意外事件引发的标记,有点像我打劫你。”

“有吗?”俞亮笑了起来,“当时的情况,应该是我打劫你吧。”

“后来我发现你也挺喜欢我的,所以我就放心了。你不会真觉得我把你放哥们儿吧?”

“……好了,时光,为了你的身心健康,现在你可以闭嘴了。”

“好哥们儿。”

“时光!”

“好了。我闭嘴了,但是一会儿我说啥我可不知道了。”

“……”

“俞亮,我喜欢你。”

这句话轻飘飘的落在了俞亮的心头,他抱着时光,感觉一切都豁然开朗了。

“我也是,时光。”



评论(51)
热度(5279)
  1. 共2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应用_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