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_OOC

嗑CP就是为了开心
经常站冷cp且cp混乱、在线ooc
以及经常不填坑。。。🤔
社恐!经常思考怎么回评论,然后就……不知道怎么回了,见谅😭😭

【俞亮时光】你是我的光(ABO)

›大写的OOC!

›标题乱起的


————————————

01

俞亮和时光并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起码在水桶被扔进井里的时候,他们没有意识到。

所以时光打了俞亮一下,心中恨铁不成钢,不知道这大少爷在围棋上那么聪明在这里怎么就突然傻了。

“你是白痴啊你,它自己会浮上来还是怎么着啊!”

俞亮也有些懵了,看着井里浮浮沉沉的水桶,才反应过来自己没抓绳子,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刚才他只是看着时光,就把水桶扔下去了,这让他也不知道说什么,就只好不说。

等他俩费了好大劲儿把水桶捞上来,时光气呼呼的自己提着水去添缸,俞亮更加疑惑,时光已经提着水桶走远了,他才看向自己的手,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只是感觉到自己在抓住时光的手的那一刻心跳突然有些加速,却说不清是为什么。

他呆愣的看着手看了半天,然后就听到时光的声音。

“俞大少爷,你还站着呢?要不要我把你的那份儿也添了?”

俞亮吓了一跳,猛的放下手,像是被抓包干了什么坏事,时光走过来,往他身后看。

“怎么?干了什么坏事不让人看啊。”

俞亮下意识的把手躲开,时光偏要伸出手去抓,俞亮无可奈何,伸出手,什么也没有。

时光嘁了一声,说了句没意思继续去打水。

俞亮微微吸了一口气让自己平静下来,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好像闻到了什么香味,但是转瞬即逝,他还没来得及深究时光已经又拎着一桶走了,俞亮只好提起桶跟上,两个人来来回回等把水缸添满,都已经累得不行了。

俞亮拉着椅子坐下,时光用手使劲儿扇了几下,也扶着水缸慢慢坐下。

“好热啊。”时光把脸贴在水缸上,舒了一口气,又扭头来招呼俞亮,“俞亮,你也来试试,可舒服了。”

俞亮没有动,他只想把气喘匀,可是时光突然站起来抓住了俞亮的手,把他往水缸那儿拉,结果那手还没有挨到水缸,时光却突然一拐,拉着那只手放到了自己脸上。

俞亮本来累的不行,这手心一碰到那片柔软,感受到皮肤上的温度,他不由得一激灵,心跳又迅速加快起来,不是累的,就是莫名其妙突然快了起来。

可是时光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反而有些疑惑的又把自己的手贴在另一边脸上。

“你的手怎么这么凉啊,为什么我这么热?”

俞亮这才发现,时光的脸特别的红,他就没有收回手,反而顺着搭在了时光的额头上。或许是自己的手确实太凉了,亦或者是时光太烫了,俞亮感觉自己手背似乎被时光额头的热度灼伤了。

“你可能发烧了。”

俞亮有些担忧,想抬起自己另一只手对比一下自己的温度,没想到时光又拉住了那只手,皱着眉嘟囔道,“俞亮,你有没有闻到什么这么香啊。”

按道理俞亮不应该这么迟钝,但是一切都并不按常理来,他仔细闻了闻,才发觉刚才仅仅只有一丝若有若无的香味,现在已经充满在这狭小的空间里。

更糟糕的是,他还闻到了自己信息素的味道,这不对劲。

作为一个Alpha,俞亮并不会随随便便就散发自己的信息素,可是现在却在他自己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散发了出来。

他有些悚然的看着时光,对方似乎无知无觉,一脸无辜的继续对比他们两个之间的温度差。

俞亮感觉自己也开始发热了,比刚才添水更热,这是一股从内到外的热,似乎要把人的理智烤干,俞亮猛的抽出自己的手。

俞亮下意识的收了信息素,然后就闻到了更浓的香味,他盯着时光,之前那一丝若有若无的香味现在完完全全的萦绕在他鼻端,他后退了几步,想把自己从香味里脱离出来,可是并不成功。

时光还是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反而又闻了闻,“怎么更香了?”

俞亮想让自己尽量的心平气和,可是也只听到自己咬牙切齿的声音。

“时光,那是你的信息素的味道!”


02

“时光施主没事,我们寺里的医师也是专业的。你可以放心了。他这种情况虽然不常见,但是也不是没有,只是分化晚了,不是身体问题,不过等他情况稳定下来,也是需要去医院做专业检查的。”芸豆师父拿出一个东西来递给俞亮,“这是医师给你的。”

“真的没事吗?”

俞亮感觉自己有点烦躁,心不在焉的接过东西,他从来没有真的无措过,他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如果时光是Omega,那……

芸豆师父盯着他看了几秒,“如果你是说时光的身体,他绝对没事,如果是下棋,那可能就会受影响了。”

俞亮心中越来越沉重,他们都知道Omega在下围棋这条路上并不好走,虽然现在已经AO平等,但是Omega的生理因素还是很难突破,Omega的发情期会造成自身发挥不稳定,即使是注射了抑制剂,使用了抑制药物,选手的水平也会大打折扣。

而且AO之间太容易互相影响到了,在很久之前就出现过Omega在现场突然发情,信息素引发了赛场一些Alpha信息素外露,结果又诱使更多Omega信息素不稳定,造成了一场很严重的比赛事故,造成围棋界对Omega选手有些排斥,即使现在好多了,也还有默认针对Omega的事情。

更何况一旦赛事日期与Omega发情期冲突,那么Omega选手基本就会受到影响,所以职业选手里也很少有Omega,即使有Omega真的很优秀,路走的也不容易。

时光是Omega,那接下来的路会更难走的。

但芸豆没有再说下去,反而是云淡风轻的说道,“施主早点休息吧。门外还有一桶凉水。”

说罢就退了出去,俞亮悠悠的想了半天,回过神来才发现医师给他的是Alpha专用的一种抑制剂,就是为了防止正常Alpha被Omega影响到。

俞亮一下子明白了芸豆的意思,但他还是把那支药放在了桌子上,直接把自己摔到了床上。


“怎么回事,看着你脸色不好。”

方绪伸出手摸了摸俞亮的额头。

“……昨天添水太累了。”

俞亮扭过头,掩饰自己的不自然。

“你说时光也在那儿,你俩这是什么孽缘啊。”方绪调笑道。

确实是孽缘。

现在只要想到时光,他就觉得尴尬。

方绪并没有意识到俞亮的不自然,“幸好你俩一个是A一个是B,要是两个人都是A,我估计你俩见面我们得呛死。”

俞亮整个人一僵,又想到昨天晚上,本来就是少年,昨天晚上那些接触和信息素几乎把他折磨透了。后半夜他不得不起来把门外的凉水用完了,给自己洗了几遍冷水澡,那盒被他扔在桌子上的抑制剂也用了。幸好时光不知道,不然他昨天晚上就用被子捂死自己了。

“你就算把自己捂死,也不能改变小亮知道的事实了。”

“太丢脸了。我还拉着他的手。”时光的声音从被子下闷闷的传上来,褚嬴有些好笑的看着床上那一坨,拿出扇子来象征性的拍了一下。

“你也不是故意的,小亮那样的人,我知道他不会在意的。”

“……”,时光终于从被子里探出头,脸色还是红的厉害,一双眼睛不知道是因为生理原因还是其他的,红的厉害,氤氲着水汽,“我还把他的手贴我脸上,根本没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我想想那个画面都觉得起鸡皮疙瘩。幸好他起床就走了,不然多尴尬。”

说着,他自己还哆嗦了一下。

“是吗,我感觉你还挺享受的。”褚嬴憋着笑继续说道,“倒是小亮吓得不轻。”

“他吓得不轻?我还没吓住呢,这么多年我的性别上填的都是Beta,现在突然告诉我我是Omega,只不过是分化的晚了,这不是逗我玩儿呢吗。”

时光撇着嘴,说的很轻松似的,可是头却低了下去,褚嬴知道他心里在害怕,这么突然的转变,搁谁身上都不好接受,何况时光也明白这意味着什么。

“我以前从来没有想过那么多,我觉得只要我坚持下去,只要我努力,就一定能追上俞亮,可是现在,我们之间的距离突然又拉大了。”

时光沉默了下去,褚嬴看着少年柔软的头发,心中也郁郁。

“时光。”褚嬴坐到了时光身边,“生理因素固然不能突破,但是你们之间的距离也并不会因为这个拉开啊。”他用折扇指向时光的心口,“你和他的距离在这里。”

“这里?”

时光有些疑惑。

“对啊,你们两个首先是两个人,是棋手,而不是一个Alpha和一个Omega,你们是一样的,排除这些因素,你还是你,你是时光,他是俞亮,你们两个是对手,是朋友。”

“谁和他是朋友。”

时光嘀咕了一句,褚嬴只当没听见,“我相信小亮并不会因为你是Omega而轻视你,你也不会因为他是Alpha就害怕他吧。”

“我会害怕他?”时光激动的差点从床上跳下来,“我时光可是俞亮克星!我”

“那不就行了,你还有什么顾虑?就算千难万险,你真的会因为自己是Omega就退缩?”

“不会。”时光这次回答斩钉截铁了起来,“就算是再难我也要走,”说着他又突然嬉皮笑脸起来,“就算是为了你我也不会放弃的。”


03

俞亮再听到时光的名字,是在不久之后。

方绪在他棋盘上敲了一下,带着些看戏的意味说道,“时光是个Omega。他前几天修改了自己的性别。”

俞亮一愣,他没想到时光这么快就修改了性别。

“你好像都不怎么惊讶啊。早就知道了?”

俞亮没有接话,方绪推了推眼镜看着他,“难怪你最近心不在焉的,原来是早就知道了?那你说我还签不签他啊?一个Omega……”

“师兄!”

俞亮知道方绪什么意思。

“好了好了,逗你呢,我又不是那些老古董,我对Omega可没有什么偏见啊。”方绪摆出一副我不是我没有的表情,“合同我已经给他了,签不签就看他自己了。”

俞亮松了一口气,心中一颗大石头终于放下了,然而就像时光的突然分化一样,事情并没有像他预料的方向发展下去。

比如在他鼓起勇气打招呼之后,时光的愤怒。

这不应该。

俞亮不明白中间出了什么差错,他现在一靠近时光就觉得不太自在,可是他不知道其中有什么误会,时光懒得理他他就只好去堵时光,他不想再有什么意外发生。于是两个人就这样以一个“友好”的距离僵持在厕所里。

“你说的是什么意思?”俞亮很是急切,但是他自己做又不想靠的太近,以至于在时光眼里,他就是高高在上的质问自己。

“什么意思?你是真不知道还是装不知道啊。”

时光是真的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这么长时间辛辛苦苦的追赶,到头来就是为了给他俞亮做起爆剂?凭什么?

“我就算没队签也不会去……”

时光没有说下去,他也懒得再跟俞亮说,于是转身就想走。

“时光!”

俞亮快速几步追上去,伸手抓住了时光的手。

这次时光的手是凉的,不像那天晚上。

那天晚上时光拉着自己的手往脸上放的场景,但此时此刻时光的脸上只有愤怒。

“是因为我吗?”

“是。”时光也没有甩开他,反而迎着他的目光贴近了,“我不会去给你当起爆剂的。”

俞亮有些明白过来,但是面对时光的靠近却不由自主的后退了几步。

时光可能是觉得他心虚了,冷哼了一声,想甩开他的手。

“我没有,时光,”俞亮抓紧了时光的手,似乎是害怕他跑掉,“不管你怎么理解的,我一直把你当做对手,堂堂正正的对手,你说过你会追上来,那我也告诉你,我也在追赶你,我期待你会追上来,我期待我们的相遇。”

俞亮说的很平静,甚至可以说是很温柔,这一番真诚温柔,一下子把时光的愤怒打哑了。

“就…”

“时光!你掉厕所里了,快点!我饿死了!”

洪河的突然冲了进来,几乎要撞上时光,没有那么多时间阻止,俞亮只能赶紧拉了时光一下,然后一切一下就变得奇怪了起来,因为他把时光拉进了自己怀里。

“你们……干嘛呢?”

冲进来的洪河一脸迷惑的看着他俩。

“打起来了?打起来也不至于抱的这么紧吧?”

然而不等他俩反应过来,洪河的脸色已经变得极其精彩,似乎是在一瞬间脑补了一出大戏。

“你…你俩…卧槽!”

洪河像是发现了什么惊天大秘密,咬住自己的手指头。

“孤A寡O共处一室,还能干嘛啊!你能继续,放心,我觉不打扰。”

接着向时光打了个眼色,迅速退出了厕所。

孤A寡O?

时光和俞亮对视一眼,俩人抱在一起,这可不是……

“俞亮,松开!”

时光咬着牙说道,俞亮一下反应过来,赶紧松开了自己抱着时光的那只手。

“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就是怕他撞到你。”

俞亮磕巴起来,慌慌张张的道歉,“你别在意。”

时光什么也没有说,只是快速走出厕所。

好像搞砸了?

俞亮愣了半天,打开水龙头洗了把脸,呼了几口气,然后慢慢把手放在自己的心上,跳的很快。

是因为时光吗?

是吗?

是吧。

俞亮慢慢笑起来。

那就继续努力吧。


评论(20)
热度(2411)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应用_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