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_OOC

嗑CP就是为了开心
经常站冷cp且cp混乱、在线ooc
以及经常不填坑。。。🤔
社恐!经常思考怎么回评论,然后就……不知道怎么回了,见谅😭😭

【夜巍】身不由己(中)


01
沈巍一直没有说过他肚子里的孩子是谁的。
赵云澜旁敲侧击的问了问,可是沈巍的嘴巴就像上了锁一样。他将能排除的都排除了,发现沈巍除了跟他们几个熟悉一些,其他的不管是在地府还是在龙城都没有符合条件的。
那这个孩子是从哪里来的?总不能是像神话里说的那样,自然受孕吧,又不是……
神话……神话……
赵云澜将嘴里的烟头按在了烟灰缸里,拍拍屁股进了图书室。

02
特调处的人在经历过最初的震惊与错愕之后很快回归了平静,所有人都小心翼翼的对待沈巍,确切的来说是他肚子里的孩子。
反观当事人自己就当没事一样,要不是脸色越来越不好,加上孩子汲取他的能量,看样子他恐怕根本就想不起来自己肚子里还有一个。
众人看着他的态度,就不由自主的联想起来。
“你们觉得这个孩子是谁的?”大庆趴在桌子上磨爪子,仿佛遇到了猫生最艰难的问题。
“呃……这个问题太难了,唯一的人选反而是最不可能的了。”林静也趴在了桌子上。
“可是,不是老赵又是谁?”祝红撇着嘴,“沈老师不正是他喜欢的那种吗?”
“话是这么说,可是老赵这次并没有那种意思啊,而且老赵你还不知道,要真是他的,他不会不认的。”
小郭还想说什么,还没张嘴,就听到赵云澜的声音。
“怎么,一个个都太闲了?杵在这儿干嘛?等着我踢你们呢?昨天那个恶鬼食人案查出来了吗?!”
哄的一下,人就跑完了。
赵云澜抽出一根烟点上,才发现小郭还站在那儿。
他的眉头一下子皱起来,吐出一个烟圈。
“怎么,真想让我踹你?”
小郭还是没有走,反而小声说道:“赵处,沈老师他是不是不太好啊?我看这两天他的脸色不大好,而且瘦的厉害,他……”
赵云澜的眉头皱的更深,似乎是思索了一下,叹了口气,“嗯,我知道了,我会注意的,你先去忙吧……”


03
沈巍推开自己家的门就冲进了卫生间呕了起来。
他一直在忍耐,三个月了,这个孩子现在越来越不安分,他的能量被吸收,身体机能逐渐失衡,头晕恶心。
沈巍趴在洗手池边觉得自己就要死了。
他抬起头,看着镜子里的那个人,这几天他一直用能量掩饰自己的虚弱,现在镜子里的他,就像个鬼。
他这样想着,突然又笑起来。
可不是吗?自己不就是个鬼?
他喘了几口气运起一股能量,手中的能量聚集,小腹处传来隐隐的痛感,现在的他只要一动用能量,肚子里的那个就会不安分,好像怕他阻断供给他的能量。
沈巍冷笑了一下,手中的能量消散了,接着又将手放在小腹上。
“你放心,现在我不会怎么你的。”
语气冷淡甚至有些威胁的感觉。
可是下一秒,沈巍的脸色又白了几分,冷汗嗖的就落了下来,肚子里的那个翻腾起来,好似在伸展手脚。
“安分点儿!”

“哥哥,你还是这么倔啊。”
一只手架住他的胳膊,然后他就撞到一个人的怀里,有一种腐朽阴寒的气息冲进他的鼻子,可是他并没有恶心的感觉,相反,他感觉自己还挺舒服,肚子里的那个也安分下来。
沈巍没有动,只是闷闷的说道:“你又来干什么?”
夜尊另一只手伸出去,将他抱了起来。
“哥哥现在可金贵着呢,我自然要来看看。”夜尊将他放在沙发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你的能量不久之后就会供给不上,我不来,你恐怕不好过。”
沈巍没有吭声。
夜尊将手放在他的小腹上,一股能量输了进去,沈巍感觉自己全身都轻松了,头晕恶心的感觉也轻了许多,这些天本来就没有休息好,沈巍不想看见夜尊闭上眼睛,昏昏沉沉的竟然睡过去。
他醒的时候,夜尊已不在了,但是浑身已经舒服了很多。
他呼出一口气,感觉自己小腹上好像还留着夜尊手心的温度,为了这个孩子夜尊对他可谓是无比宽容,不然……
他俩不过是各取所需,他需要夜尊的能量,夜尊需要他肚子里的那个孩子。


04
“孩子是夜尊的。对吧。”
赵云澜坐在他的对面,脸色严肃,沈巍点点头,面色如常。
虽然已经知道结果,但是赵云澜还是抑制不住的愤怒。
“沈巍,如果我没有找到那些资料,那你是不是准备一直瞒着我们?你知不知道后果多严重!你……”
“我知道。”
沈巍的语气很平淡,生生让赵云澜哑了火。
“他在我肚子里扎了根,我于他来说不过是一个供给能量让他长大的容器,待到他出世,我整个的能量都会被吞噬,我就活不了了,可是,我若是现在打掉他,我自己也会跟着死,不管如何,都是死。”
他说的很平淡,就像在教室里跟学生讲课一样。
赵云澜死死的盯着他,眼睛发红而后突然笑了出来。
“沈巍,你已经有法子了对不对?你是不是想……”
“我有自己的责任。”
赵云澜拍着桌子站起来,水杯被震动的掉在地上,没有碎,水却洒了一地。
“沈巍!难道我们不算朋友吗?我找你跟你认识就知道你什么都往自己身上揽,你自己谋划,自己做事,”赵云澜烦躁的转了几圈,“所以,你别想着自己去承担一切,整个特调处都在你身边!”
“放心,我不会的。大封……才是我们最该关心的。”


05
沈巍越来越虚弱,龙城大学那边他已经辞了职,现在也就是待在家里,有什么事都是赵云澜给他带过来,除此之外每天昏睡着,只有昏睡的时候,他才不那么难受。
在第五个月,龙城下了雪。
龙城的四季其实不大分明,往往冬天也不太冷,更别提下雪了,可是这一年,却偏偏下了雪。
沈巍起床的时候就感觉头重脚轻,孩子马上足月,他现在能量所剩无几,身子骨甚至还不如普通人,这一场寒气杀的人手足无措,沈巍免不了受了影响。
这个孩子在他肚子里一共只会待六个月,现在还有不到一个月……
沈巍昏昏沉沉的躺回床上,脑子里只剩下了这个时间。
一个月……
“这么多年,我第一次见到雪。”
冷不丁房间里就传来了声音。
沈巍睁开眼,就看到夜尊,由于能量削弱,沈巍基本察觉不了夜尊的行动,以至于他每次都不声不响的出现。
其实这几个月里他都没见到过夜尊,只是偶尔他醒来感觉轻松一些,他就知道是夜尊来过了。
他们两个人实在是太奇怪了,明明是敌人,却没有剑拔弩张,明明有接触,却好像没有见过面。
沈巍拧着眉头,肚子里的那个小东西又闹腾起来,每次夜尊一靠近,肚子里那个就有些不消停。
夜尊坐到他床边,隔着被子传送能量。
沈巍照旧闭上了眼睛。
“哥哥,我有时候就在想,你为什么不把这个孩子杀了呢?你不是一直自诩正义吗?如果他出世,那你岂不是前功尽弃了?还是你怕死?但是,早死晚死都得死啊……”
沈巍有时候搞不懂夜尊在想什么,他依旧阖着眼睛,却开口道:“多一天,说不一定就不一样了呢?说不一定,我就杀了你呢。”
两个人之间的举动,明明是最亲昵的,可两人的话语,却冷的彻骨,不过是都想要对方的命。
 

评论(5)
热度(2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应用_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