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_OOC

嗑CP就是为了开心
经常站冷cp且cp混乱、在线ooc
以及经常不填坑。。。🤔
社恐!经常思考怎么回评论,然后就……不知道怎么回了,见谅😭😭

【夜巍】一万年后我爱你

小鬼王穿越梗@昭,愿 

 

-----------------------------------------

 

 

夜尊感觉自己可能出了问题,他好像看到了自己的哥哥。
先不说沈巍现在正被捆在天柱上,这个哥哥并不是现在这个看到自己就拔刀的斩魂使,而且数千年前的还是少年的小鬼王。
夜尊心想,果然摄政官那老贼的话不能信,还说什么珍藏数百年的好酒,他才喝了几口就出现幻觉了。
“弟弟?”
幻觉小鬼王走到了他身边,似乎是很疑惑自己怎么会在这儿,但是看到他又对他露出一个极其好看的笑。
夜尊打了个寒战,果然是出现幻觉了,沈巍怎么会这样对他笑?
他一挥手,想驱散这个让他不舒服的幻觉,可是手却是实打实的打到了人身上。
夜尊这才发现不对劲儿,他抬头看去就看到就看清了那张青涩却又好看的脸也正低下头凑过来。
他一下子站起身把对方推开了,自己也踉跄着退了几步。
“怎么了?”小鬼王没料到夜尊的反应这么大,后退了几步有些委屈的说道。
“你……”夜尊的第一反应就是这是沈巍赵云澜他们的阴谋。
“你是谁!”
“弟弟?你怎么了?”小鬼王脸上是急切,又往前走了几步,看上去想要拉住夜尊。
夜尊一伸手,困住了对方,身后的柱子上铁链缠绕上来,将小鬼王捆住了。
“说,你到底是谁!”
“你怎么了?我刚刚还在昆仑山上,怎么会到这儿?还有快放开我。”小鬼王似乎真的很茫然,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昆仑山?
夜尊看着这张脸,那双眼睛还迷茫的盯着自己,没有愤怒,没有失望,他叹了一口气。
“你说你从昆仑山上来?”
小鬼王疑惑的看他一眼,似乎有些委屈,“我刚刚还在昆仑山上……”
夜尊突然觉得事情有趣了起来。
“跟昆仑在一起?”
“嗯。”
夜尊觉得更有趣了。
“那你怎么会到这里?到了一万年后,哥哥。”
“一万年后?”
夜尊饶有兴趣的看着这个少年版哥哥,以前,他好像很少这么打量自己的哥哥,因为大多数时候他都是跟在昆仑君身后。
夜尊审视着少年,那时的他还没有经历那么多,身上依旧带着青涩与单纯,眼神也还是可以一望到底的。
“说说吧,你是到底是怎么来的?”
夜尊感觉自己对沈巍的情感实在太复杂了,既有对哥哥的爱,也有对仇人的恨。
现在这个小鬼王就是他爱的那一部分,所以他格外的宽容。
小鬼王似乎还在消化自己来到了一万年后的信息,好像十分纠结,可是看到了夜尊之后又笑了出来。
“如果这真的是一万年后,那,我们俩的关系看起来还是挺……差的。”
夜尊没有反驳,又自己坐回去,端起酒杯喝了一口。
“我替昆仑君集齐了魂火,借此向他请教了一个问题,他给了我一个石头,说是我许愿了就能得到答案。我许了愿,回过神之后就到了这里。”小鬼王低下头,像是在自言自语。
“哦?我倒是好奇,你许了什么能让你到这里来。”夜尊似乎更感兴趣了,将手中的酒一饮而尽。
“你放开我我就告诉你。”
夜尊嗤笑了一下,竟然真的一挥手将锁链松开了。
“说吧。”
夜尊让对方坐在他对面,给对方也倒了一杯酒。
小鬼王坐下,脸上的表情有些奇怪,像是要哭出来一样,端起酒杯猛的喝了一口,没想到被狠狠的呛了一下。
夜尊看着这个年轻而且稚嫩的哥哥这一下子,不由得想笑,可是他没有笑。
“我向昆仑君请教,我喜欢上了一个不应该喜欢的人该怎么办?”小鬼王咳嗽了几下缓了缓气才说道。
夜尊摩挲着杯口的指尖突然停了下来。
“我许的愿是,让我喜欢的人知道我喜欢他。”小鬼王又把剩下的酒喝了,这次他喝的很慢,没有被呛到,但还是皱着眉,本来刚刚就红着的眼圈更红了,似乎是被辣到了,“现在我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了……这件事看起来是不可能了……”
夜尊没有说话,只是又给他倒了一杯酒。
小鬼王又喝了下去,然后站了起来,晃晃悠悠的转了一圈,吸了吸鼻子,看起来已经醉了。
“我喜欢他……嗯……”小鬼王掰着自己的手指头数了起来,不知道数了多少遍,自己就不数了,“我喜欢了他很多很多年,可是……可是我怎么能喜欢他呢?他是我弟弟……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我从来没有跟别人说过我喜欢你,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向他说,说我喜欢他不是亲人的那种喜欢,而是带着情欲的那种喜欢……我用五十年的时间收集了魂火,去换了昆仑君一个答案,他对我说伏羲大神和女娲大神既是亲兄妹也是夫妻,我好像懂了……我又不懂,于是昆仑君给了我这个石头……”
小鬼王伸开手,他的手心里躺着一枚黑色的石头,看起来十分普通,就像是在地上随便的捡的一样。
说这些话的时候小鬼王是自言自语一样的,好像这些话都是说给自己听的。
接下来,小鬼王像是突然看到了夜尊一样,晃晃悠悠的走到了他面前坐下来,盯着他看了几秒,忽然又咧开嘴笑了起来,“你说,他会不会喜欢我?”
那双眼睛中带着哀求的意味,似乎是请求他说喜欢,可是夜尊还没有张口,小鬼王就又惊慌失措的阻止了他。
“你别说,他一定会喜欢我的。”
说着他就要起身结果一个不稳就趴在了夜尊怀里,一动不动的醉了过去。
夜尊摇摇头,“不会喝酒还要喝……”
静默了半晌,他伸出手将对方的头发撩了起来。
“他不喜欢你。”
不知道是不是听见了他的话,一滴眼泪从小鬼王的眼角流了下来,夜尊伸出指尖替他擦去了,然后一把抱住他抱了起来。

 


 

小鬼王醒来出了寝殿到地君殿前殿,没有人,一个人都没有。
他走出去,街道上也没有一个人,像是有感觉一样,他走到了天柱那里,他看到了两个人,一个是夜尊,一个被绑在柱子上低着头,看不清楚脸。
小鬼王走过去,发现夜尊正死死的盯着那个被绑在柱子上人。
听到动静,夜尊扭过头看着他。
“你说如果我杀了你,以后的事会不会都不会发生了?”
他这一句没头没脑,小鬼王却明白了。
“我不知道。”
“那我就杀了你。”夜尊一下子卡住了他的脖子,面色阴沉,似乎不是在开玩笑。
小鬼王没有挣扎,昨天的事他还记得,他喝醉了说的那些话他也记得,夜尊说的那些话他也记得。
他不喜欢你。
多可笑啊,他来到了一万年后,向一万年后的弟弟告了白,而一万年后的他们已经成了两个对立面。
夜尊将他甩了出去,正甩在被绑着的那个人的脚下,小鬼王看上去,那张脸是自己的脸,这是一万年后的自己。
“你为什么总是要折磨我?”夜尊几乎咬牙切齿。
小鬼王站起来,拍了拍沈巍的脸,没有动静。
“他还活着,不过恐怕有你在,他就不会醒了。”
小鬼王放下手转身走到夜尊面前从怀里掏出那块石头,低声道。
“其实我骗了你,我许的愿望其实是让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并不是让我喜欢的人知道我喜欢他,如果,”小鬼王抬起头,眼睛直直的盯着夜尊,“你不喜欢我,那我为什么会在这儿?你,到底在怕什么?”
夜尊脸上狰狞起来。
“如果你想,你早就可以杀了他,现在你也可以杀了我……”小鬼王的眼中隐约有些水光,“不管这一万年发生了什么,我不信他会改变自己的心意。”
这个他是绑在柱子上的沈巍。
夜尊感觉这些字句就像凿子一样一下下的敲到自己的心头,他脸色苍白,像是要将对方碎尸万段,可到底竟是捉住对方的腰,将对方揽进自己怀里。
“你为什么总是要折磨我?我恨你松开了我的手,我恨你让我在这里困了一万年,我恨你现在跑来跟我说你喜欢我……沈巍,我恨你!”
我恨你没有抓紧我的手时候的反应,我恨你让我等了一万年,我恨你为我流下的那滴泪,我恨你你喜欢我最后还是没说出口……
他说着我恨你可是还是死死的搂住了对方,“可是我也喜欢你……”
怀中的人呼出一口气,笑了起来,身上发出白光。
夜尊感受着怀中人的温度渐渐散去,与此同时,绑在柱子上的沈巍缓缓睁开眼睛。
“弟弟……”


 

 

 

小剧场:
1.
小鬼王:你放开我。
夜尊:现在我比你大,你叫我声哥哥我就放了你。
小鬼王:……哥哥。
夜尊:(目瞪口呆)
小鬼王:夜尊哥哥,放开我好不好嘛~
夜尊:麻蛋,这是谁教的!!

昆仑:阿嚏!


2.
小鬼王:夜尊哥哥~我喜欢你。
夜尊:我不喜欢你。还有这是谁教你的![心脏受不了!!]
小鬼王:使用终极技能[可怜巴巴眨眼杀]
夜尊:……我喜欢你。


3.
为什么小鬼王当初没有告白,因为他被时间线修正了,不记得这段记忆了,但是他回到原时间线之后,现在这个沈巍就有了那段记忆。

 

【我知道自己写崩了,已经去头顶键盘了QAQ】

评论(13)
热度(55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应用_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