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_OOC

嗑CP就是为了开心
经常站冷cp且cp混乱、在线ooc
以及经常不填坑。。。🤔
社恐!经常思考怎么回评论,然后就……不知道怎么回了,见谅😭😭

【夜巍】不求君心似吾心

@珂家小霸王 点的梗,本来挺复杂的,结果我写着写着就单纯赶了个破车……

——————————

沈巍趴伏在地上勉强支撑着自己。
“怎么样?哥哥这条路,就是你选择守护之路,到头来,其实你什么都没守住。”夜尊俯下身看着他,嘲讽道。
沈巍看着眼前的白色身影,惨笑了一下,“我不后悔……”
“哈哈哈,不后悔?你本来跟我还有一搏之力,可是现在,只能像一条狗一样趴在我的面前!”夜尊的眼神越来越危险,“你知不知道,我被困在这里一万年是怎么坚持下来的?是对你的恨!”
这个恨字,他咬的特别重,沈巍听到这句,脸色更加苍白。
夜尊看到他这样的反应,就好像报复一样,又慢慢开口,“哥哥,你是在后悔还是在害怕?你应该高兴啊,是你把我变成今天这个样子的,我这个怪物是你亲手造就出来的。”
沈巍闭上眼睛,仿佛不想看见他,可是没人知道夜尊这一字一句都要刺穿他的心,他抖了起来。
但下一瞬他就又睁开了眼睛,夜尊的手下带了一个人来,那个人已经晕了过去,被人架着扔在了地上。
是赵云澜。
“你要干什么?”
沈巍一下子急切起来,昆仑君于他亦师亦友,就算是现在是赵云澜也是他的朋友他的老师,他不能让他受伤,更不愿看到让他受伤的是夜尊。
夜尊直起身缓缓走到了赵云澜旁边,脸却看向了沈巍。
“哥哥,你说我要是杀了他,会怎么样?他这个人一直阻挡在我的路上,不除了他,我该怎么完成我的大业?”
沈巍彻底惊慌起来,“你恨我,不关他的事!你别动他!别动他!”
夜尊听到他这句话脸上狰狞起来,“果然啊,哥哥宁愿牺牲自己也要保住他,真是令人感动啊。可是,我不高兴,我不喜欢,我就是要杀了他!”
他的脚踩在了赵云澜的胸口上。
“不!”
沈巍想要冲过去,然而原本在地上晕着的赵云澜却突然睁开了眼,两只手把在夜尊的脚踝上使劲儿往上一掀,又抬起腿狠狠蹬了一脚。
夜尊没有料到这等变故,在空中翻了个个落在了地上。
此时赵云澜已经迅速起身拉起沈巍并且掏出枪对着他。
夜尊笑了起来。
“令主好本事!”
赵云澜也不说话,这个时候多说一句话都是在浪费时间,他扳下了枪栓连着对夜尊开了好几枪,不管不顾的往殿外跑去。
“赵云澜!你自己快走!别管我了……”
沈巍知道殿外都是夜尊的人,自己又成了一个拖油瓶,赵云澜架着他是肯定跑不出去的。
赵云澜没有理他,只是看着眼前突然蹦出来的人,将沈巍递了过去。
“小郭?”沈巍没想到还有人来接应,悄悄松了口气,多一个人就多一个助力。
然而小郭接过沈巍之后,沈巍还没站稳,那个保护了小郭很多次的电棒已经砸向了赵云澜的脑袋。

-----------

沈巍苦笑,他没想到郭长城竟然会被夜尊控制了。
赵云澜这次是真晕了被绑在柱子上,沈巍还是被扔在地上。
“哥哥,你说我该怎么处置他呢?他这么有心计,我要是不杀他,那可连觉都睡不好了。”他一脸我真害怕的样子伸出手去对准了赵云澜。
“不!别伤他!”沈巍拉住夜尊的袍子摇着头,“别伤他,求你了……求你……”
夜尊低头看着哀求他的哥哥,突然勾起了唇角,像是想到了什么好玩的事情。
“哥哥果然是个痴情人啊,可是如果不伤害他,那受罚的就只有哥哥了,哥哥愿意吗?”
沈巍依旧死死攥着夜尊的袍子,点头道,“我愿意,只要你别伤他……”
夜尊俯下身一只手抬起沈巍的下巴,然后伸出另一只手擦了擦他脸上的血,放在自己嘴边尝了一下,眼睛里都是冷意。
“哥哥,这可是你说的。”

翻车找评论!

评论(51)
热度(1044)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应用_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