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_OOC

嗑CP就是为了开心
经常站冷cp且cp混乱、在线ooc
以及经常不填坑。。。🤔
社恐!经常思考怎么回评论,然后就……不知道怎么回了,见谅😭😭

【夜巍】哦,我的小猫咪

这一篇是之前点梗时,小可爱 @海绵四四 点的梗,沈美人被夜尊变出猫耳朵和猫尾巴然后被调戏。
一发完
好像OOC了……

——————————

夜尊恨他哥哥,恨到了骨子里。
所以当沈巍被绑在天柱上的时候,夜尊决定狠狠的报复他,他封住了沈巍的能量,用一种新吸收的异能攻击了他。
可是当黑能量打在沈巍身上的时候,好像也没有什么变化,沈巍没有一丝变化,既没有内伤也没有外伤,甚至头发丝都没有变一下,不止是夜尊恐怕沈巍自己也很懵逼,但是,夜尊想错了,当他在外边浪了一圈回来时,他目瞪口呆。
被绑在柱子上的那个人耷拉着脑袋,没有逃跑也没有人救他,但这都不是主要的,最主要的是他的头上和身后竟然长出了猫耳朵和尾巴!!
这这这……
夜尊凑过去,伸出手摸了摸他的耳朵,好软、手感好好,想不到这种异能竟然是这样的……真是恶趣味,不过倒是莫名的合了夜尊的胃口。
沈巍感受到他的触摸突然抬起头,偏过头躲过他的手,他好像还没发现自己的变化,脸上依旧是冷冷的,用那双亮晶晶的眼睛充满敌意的看着他,可是,他的头上的耳朵却让这种表情莫名的多了一种……傲娇的感觉。
“哥哥……想不到你这样还挺……可爱的。”夜尊捏住沈巍的下巴不让他躲,然后一只手放在他的屁股上,用手指勾了勾他的尾巴,“你这尾巴还挺骚……”
沈巍哪里受到过这样的调戏,瞬间脸色通红,不知道是气的还是怒的,但是当他看到条件反射勾住夜尊手腕的尾巴时,自己也呆住了。
“放开我!”
“怎么,哥哥不喜欢?你难道不觉得这样子更可爱,更惹人喜爱吗?”
夜尊勾起唇角,似乎想到了什么好玩的事情,一挥手,两人消失在原地,然后一起出现在地君殿里。
沈巍依然被绑在柱子上,但是身上一整套西装已经没有了,只剩下一件衬衫,勉强遮着大腿根,身上的铁链与他苍白的皮肤形成对比,再加上他的猫耳朵和猫尾巴,简直惹祸。
“你,你干什么!”沈巍抖起来,看起来是气急了,他没想到对方会这样,把他“赤身裸体”的绑在地君殿里!
“哈哈哈,哥哥,你不觉得这样才更好玩吗?”夜尊站的离他很近,呼吸都要喷在他的脸上。
“无耻!”沈巍咬着牙,看上去恨不得咬他一口,尾巴也狠狠的抽过来,活像一只炸了毛的猫。
夜尊眼中笑意更浓,“哥哥,你不觉得你现在的样子更有风情吗?你这样骂我,我可是更开心啊。”
说着他的一只手在沈巍的屁股上掐了一把。
“真软,真弹。”夜尊又在沈巍的耳边低声说了一句,刺激的沈巍狠狠一抖。
“你!”
沈巍的全身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夜尊更加兴奋。
“哈哈哈,好哥哥,你的声音真好听,来”夜尊冲着他的耳朵吹了一口气,“给我喵一个。”
沈巍简直恨不得昏过去,他何时受过这样的调戏玩弄?他感觉自己全身都发着烫,只好死死的咬住唇,不再理他。
夜尊见状与他拉开距离。
“怎么,哥哥不愿意?那我不如去请些人来看看哥哥现在的样子?我记得,现在地君殿外可都是我的人,我一声令下,他们进来了,你这幅样子,可就都被人看去了。”
沈巍不可置信的看着他,瞪大的眼睛中有一丝迷茫,似乎不敢相信他说的话。
“怎么,哥哥不相信?”夜尊的手放在他的衬衫上一个使劲儿,上边的几颗扣子崩开了,不知道飞到了哪里,“那我就叫人了……”
“来人……”
“别……”沈巍大惊失色,终于出了声。
“那哥哥就给我喵一个,我高兴了,说不定就给你松开了。”
“夜尊,你何苦如此戏弄我,要杀要剐随你的便!”
夜尊好像听到了什么笑话,呵呵笑了两声倒,“哥哥,那样可就不好玩了,既然要报复折磨,那肯定要找到一个让你受不了的法子,哥哥自诩是端方君子做不出这样的事,我也可以理解,但是,外边那些人……”
听到这番话,沈巍咬了一下唇,眼中竟然有了水光。
“怎么?哥哥下不了决心,那就别怪我……”
“喵……”很小很微弱的一声喵传了过来。
夜尊露出一个胜利的笑容,凑过来,“声音太小了,我听不见,哥哥再大点声。”
“夜尊,你别太过分!”沈巍看上去是真想吃了他。
“哥哥,你这我就听不懂了,要么我让他们进来,让那些地星人看看他们伟大的黑袍使是以怎样的浪荡样子被绑在这里,要么,哥哥就听我的话,这样对我们都好,怎么我就过分了?”夜尊眨着眼睛,好像他说的是真的有理一样。
沈巍觉得自己要心肌梗塞了,他知道夜尊肯定不会善罢甘休,如果不按他说的做,那……
“喵。”沈巍在短短的几秒钟之内给自己做了一个分析和心理建设,然后毫无感情的就像念一个字一样喵了出来。
“没有感情,再来!”
“喵”
“还是太生硬了!”
“喵”
“带上表情,猫的表情。”
“……喵~”这一声终于有了些婉转,再带上他的耳朵和尾巴,夜尊感觉自己受到了刺激。
“你是变态吗?夜尊!”沈巍终于忍不住了。
“对,我就是变态,哥哥要怎样?”夜尊愈加的肆无忌惮,一只手顺着他的胸口向下摸到了他的小腹上,“哥哥啊哥哥,你这么诱人,可让我心动的很啊。”
夜尊的话刚落音,他身上的锁链就松了,只不过手腕和脚腕上的链子还绑着,而且还拉伸了不少,沈巍没有防备一下子跌在地上,就像一只受惊的猫,纤细的手腕脚腕上的链子,让他有种脆弱感,看着让人硬生生升起一种快感。
将他锁在这里不让别人看到,这是夜尊此时的想法。
夜尊俯下身,正对上沈巍抬起的眼睛,再往下从他这个角度看过去……
妈的……他舔了舔嘴唇,勾住沈巍的下巴。
沈巍想挣扎,抬起手要推开他,却又一把被攥住了手腕。
“哥哥,你现在还是受制于我的,该做什么,可要想清楚啊。”他的语气轻飘飘的,脸上却全都是恶趣味。
“你到底要干什么……”沈巍可以说是心力交瘁,他真的宁愿跟夜尊打一架。
“我要……哥哥讨好我,像猫那样,还要叫我主人。”
“不可能!”
“哥哥不愿意?难道哥哥还是想玩点儿更刺激的?”夜尊低低的笑出声,既然有能力,那他就不会轻易放过沈巍。
他松开沈巍的下巴将手放到对方的头上,对方的耳朵明显的动了动。
“哥哥,可想好了该怎么办啊。难道哥哥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像让别人见识见识……”他的话没说完,就感觉手掌下的脑袋蹭了蹭他的手心,沈巍的发丝很柔软,在掌心中剐蹭着十分舒服。
“哥哥只会这样吗?”
掌心中的动作明显的停了一下,然后一只手拉上他的衣摆。
“主……主人……喵……”
沈巍的这一声带上了一些委屈意味,或许连他自己都没发现,但听在夜尊耳朵里了完全不一样了。
夜尊低下头看到对方换了个半跪的姿势,转过头用脸蹭了蹭他的手,然后用牙轻轻咬了他的手指一下,继而他的手心滑过一个温暖软湿的东西,沈巍用舌头舔了他的手心……
夜尊只觉得自己脑子里轰隆一声,看着对方上半身渐渐攀附上来,尾巴在身后摇了两下然后缠上了他的腿,尾巴尖像瘙痒一样在他的腿上蹭,那双带着水光的眼睛盯着他也像是要勾魂夺魄一般带着撒娇的感觉看向他。
“主人……”
夜尊现在脑子里已经完全没有其他的想法了,他一下子把沈巍从地上提起来,箍住他的腰将他抵到柱子上。
“哥哥,想不到你这么骚啊。”
他咬住沈巍的脖颈,沈巍微微扬起脖子,手攀上他的肩膀,下一秒沈巍手上的铁链就缠在他的脖子上。
夜尊反应极快一把握住铁链,一用力就震碎了,沈巍趁机推开他一个翻滚,再站起来,身上已经穿上了黑色袍子,手中握着斩魂刀。
夜尊舔了一下嘴唇,嘴里有一股血腥味,那是是刚才两个人争斗的一瞬间他的牙咬破了沈巍脖子流下来的血。他都忘了,他的哥哥怎么会真的是一只任人玩弄的小猫呢?
“哥哥,想不到你也会这一招了。”他向前走了一步。
沈巍将长刀指向他,手微微颤抖着,毕竟他的力量一直受着压制,要想一下恢复是不可能的,为今之计只有走。
“哥哥,你以为你现在能走?”夜尊一伸手一团黑能量冲向沈巍,沈巍抬起刀挡住了,但还是后退了数步,夜尊趁势又是一掌,沈巍没有硬接,而是一个翻身将手中的长刀投了过来,斩魂刀跟了沈巍那么久,即使没有挨到人它破风而来所带的杀气与戾气也让人退避三舍。
夜尊一伸手挡住了斩魂刀的攻势,向一旁错开,斩魂刀一下子插进了他身后的柱子上,然后瞬间消散了,而沈巍也已经消失了。
夜尊看着空荡荡的地君殿咬了咬牙,但又露出了一个邪笑,“小猫咪,你就跑吧,看看谁能斗过谁!”

(完)
——————————
溜了溜了,我什么也不知道……我并不知道我写的啥😂

评论(26)
热度(63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应用_OO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