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_OOC

嗑CP就是为了开心
经常站冷cp且cp混乱、在线ooc
以及经常不填坑。。。🤔
社恐!经常思考怎么回评论,然后就……不知道怎么回了,见谅😭😭

【夜巍】我从未放弃追逐你——又名面面变小了!!

澜巍友情!!
原著与剧版混合设定!!
总之就是面面变小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啥,胡言乱语+人物OOC !!大家看个开心😊
圈地自萌!!!
——————————————

沈巍看着这个死死扒在他身上的夜尊,脸难得的有些僵硬。
“这是怎么回事?”他咬着后槽牙,狠狠的瞪了一眼赵云澜。
“哎,我可不知道,还是那个判官老儿给我送来的,你也看到了,他明明自爆了嘛,谁知道地府清扫战场的时候在废墟里发现了这个。他们不敢自作主张了,就送到我这里了,我又能怎么办,你是他哥,你来呗。你说吧,这个地府,也真是……林静给他做了检查了……”
赵云澜还在那里喋喋不休,他腰上挂的那个又蹭了起来,沈巍只觉得脑壳疼,如果这是一个正常的夜尊,他肯定早就一刀砍过去了,可是偏偏这个夜尊他不正常!
现在这个死死抱着他不撒手的夜尊看起来只有人类小孩五六岁那么大,他刚被送来的时候,整个特调处都感觉是在做梦,毕竟这个小夜尊一脸的纯良无辜,眨巴着大眼睛 ,坐在那,不动不闹,看着乖乖的,任谁都想不到他是那个热衷于传销的中二鬼王。
可是鬼王毕竟是鬼王,再小也是一出生就啃食幽畜为食的鬼王,虽然看上去纯良,事实上却暴力的很,林静给他做检查的时候好死不死的上去逗他,手被他狠狠的咬了一口,气的林静破口大骂,差点就要清蒸了他,要不是沈巍及时赶来,场面不一定会乱成什么样。
结果呢?沈巍一出现,夜尊立马扑进他的怀里,死死抱住一直到现在也没松手,乖的一塌糊涂。
“怎么办?” 沈巍揉了揉太阳穴,问道。
“怎么办?不知道,你说要是以前,那封印了就完了,可是现在这个样子,我也不知道怎么做了,总不能……” 赵云澜叼着棒棒糖瘫在了沙发上,手抬起来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然后耸了耸肩,“哎,他现在还记得以前的事吗?我们问什么他都不说,你问问呗。”
沈巍神色复杂的低下头,正对上夜尊偷偷瞟他的眼睛。
“你,先松开我。” 他有些僵硬的说道,没想到小夜尊使劲儿摇了摇头,又抱的更紧了。
沈巍眉毛挑了一下,“你再不松开,我就动手了啊。”
他的声音很平静,并不像是开玩笑,说着他就去掰夜尊的手。
“哥哥……”
沈巍一僵,接着就隔着衬衣感觉到腰上湿了一片。
夜尊在哭。
“哥哥,我一放手,你是不是又要走,你是不是再也不回来了?你不要小夜了!” 小夜尊抽抽噎噎的哭着,声音也断断续续的传出来。
众人听到这话都愣住了。
“小夜听话等着哥哥的,可是哥哥总也不回来,小夜还以为哥哥不要小夜了。”
小夜尊继续哭,沈巍的手没有再动。
大家都沉默了下来,特调处几个人胡乱递着眼色,赵云澜也只是收起了原本搭在桌子上的脚,拿着棒棒糖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夜尊,你又在搞什么鬼?”沈巍似乎是无奈的低叹一声。
“我没有,我没有。”小夜尊总算抬起头,使劲的摇了几下,“我只是想要找哥哥,然后就碰到那个怪老头,他想杀我,可是我超凶的,他不敢动手,就把我送到这里了。”
沈巍叹了一口气,“那你先松开我,行吗?”
小夜尊似乎是很郑重的思考了一下,然后又狠狠的摇摇头,“不行!哥哥走到哪,小夜就跟到哪!”
噗嗤~
旁边的一堆人里突然传来了一声轻笑,似乎是忍不住了,众人寻声看过去,正是刚刚被咬了一口的林静。
“哈哈哈,小夜?宵夜?我都饿了。”
众人齐齐的翻了白眼,祝红一下子打在他头上。
“哎哟!干嘛啊?我说的不对吗?本来就是啊。”林静揉着后脑勺,拉开了与祝红的距离。
“你是不是嫌他口下留情了?他那牙口可是生吃幽畜的,刚刚咬你那一口,充其量只是轻轻的用牙齿碰了你一下。”楚恕之抱着胳膊看戏一样的说道。
小夜尊听到他说话扭过头,对着林静示威似的磨了磨牙,似乎想要再咬一口。
“哎,你再咬我,我就动手了啊,别看你现在是小孩子……”他话还没说完,小夜尊就做了一个扑过来的动作,瞬间,林静就跳了起来躲在了大庆后边。
“哎,你可别扯上我啊,不关我事!”大庆没想到战火还会往自己这里蔓延,炸毛了一样跳了起来。
“好了,都消停会儿!”赵云澜终于忍不住了似的,又将脚搭在桌子上,不耐烦的开了口,“要闹出去闹,不想出去的,现在都给我坐好!”
林静看着并没有撒手扑过来的小夜尊,挑了一个更远的位置坐下了,大庆也变成了猫跳到了桌子上。
赵云澜看向沈巍,发现对方正呆呆的盯着怀里的小东西,他眯了眯眼,笑了起来。
“咳咳。沈教授,这个小东……夜尊,我看还是你带着最好,毕竟他总是攻击我们,而且以你的能力,我相信,就算是他有阴谋,你也能化解的,我们这相信你!”说着还做了个加油的动作,大家都整齐划一的看向赵云澜,像看智障一样,然后又看向沈巍,沈巍没动作。

于是当天,特调处众人,目送着他们伟大的斩魂使,他们的顾问沈教授,带着一个小尾巴走出了特调处。
沈巍没有开车,毕竟现在特调处距离龙城大学还是比较近的。
沈巍一个人走了很远,小夜尊就跟在他身后拉着他的衣角。
“哥哥,你是不是很不喜欢小夜?”软软的声音又传了过来,沈巍停住脚步,看着缩小了不知道多少号的委屈巴巴的看着自己的自家弟弟。
“没有。” 沈巍叹了口气,伸手将他抱了起来,“不管你有什么阴谋,我都希望,你还是乖乖的吧,但是,我没有讨厌你。”
“没有,没有,小夜没有阴谋,小夜会乖乖听话的!” 小夜尊被哥哥抱起来之后整个人都好像要发光,眼睛亮晶晶的,攥着小拳头,话说的十分坚定。
沈巍将弟弟的长发拢了拢,勾了勾唇角,往家里走去。

第二天,赵云澜来到特调处就发现所有人都在。
“呦呵,都在啊,今儿发奖金呢?一个个这么积极?”
祝红给了他一个眼神,他才注意到,大厅中央的沙发上坐着小小的一坨。
赵云澜翻了个白眼,心里直骂娘。
“怎么回事?”
“沈巍今天上午有课,不能带着他,就把他放这儿了。”
哎哟,卧槽。
“他就不怕这小玩意儿突然暴走?把我们几个弄死?”
“林静的检查报告显示,他现在的状态是真的处于幼年期,也就是说,他除了物理攻击,也就是咬人比较强,其他的也没啥了,我相信你镇魂令主有镇魂令在手,一定不会怕的。”祝红似乎也学会了学他说话,狠狠的噎了他一下。
“哎,我说……”
“哎呀,我突然想起来今天早上还没吃饭,我要去餐厅买饭了。”说着,祝红已经飞快的出了大门。
赵云澜手悬在半空,最终也只是无奈的放下。
转过身看着窝在沙发里安安静静玩头发的小夜尊,赵云澜觉得,自己要找回尊严!
“哎,夜尊,你还记不记得以前的事啊?”赵云澜一屁股坐在小夜尊旁边,沙发的弹性特别好,把小夜尊一下子弹了起来。
“不记得!你是坏人!我不要跟你说话!哼!”小夜尊被弹起来的时候懵了一下,然后就开始气鼓鼓。
“我是坏人?呵,你还说我是坏人?”赵云澜把嘴里的棒棒糖拿出来指着小夜尊,有种想要干架的感觉。
小夜尊一愣,嘴一扁,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你是坏人,你把哥哥骗走了,哥哥不要小夜了!”
赵云澜彻底傻了,他把自己以前是昆仑的事儿给忘了。
哪知道这像是开了个头一样,小夜尊眼泪啪嗒啪嗒的往下掉,止都止不住了。
“小夜一个人……小夜想哥哥……呜呜呜呜……”
“赵云澜,你干嘛呢?”首先赶过来的还是祝红,她看着现场情况,眉毛都要挑成自己的原型了,手里的肉包子也顾不得吃了。
“我,我可不知道啊,不关我事,他自己哭的。”
“坏人,就是你!就是你!”小夜尊不管不顾指着他哭的更凶了。
然后,整个特调处都被吸引过来了。
“诶,没想到,这小子中气挺足的啊。”林静又开始不着调。
大庆跳到赵云澜肩上,“你快想想办法啊,他这样哭下去我的猫耳朵都要聋了!”
“我有什么办法?找他哥啊!小郭!!”
等沈巍接到消息赶到特调处,就看到哭的一抽一抽的小夜尊被小郭抱着,嘴里吃着赵云澜的限量版棒棒糖。
“哥哥。”
一看到他,小夜尊立马从小郭怀里跳了下来飞奔扑进沈巍怀中。
“怎么回事?”沈巍简直头大,这两天都是什么事啊。
众人齐齐的看向赵云澜。
“可不关我事啊,谁知道这小子那么记仇。”赵云澜后退了几步,做了一个无可奈何的动作。
沈巍摇摇头,抱起小夜尊放在沙发上,又给他擦了擦脸,让他听话,拉着赵云澜去了办公室。

“怎么样?”赵云澜将自己整个人倒在宽大舒服的办公椅里,一点儿也不似刚刚的苦大仇深。
“我去地府那里看了情况,没有异常,应该是他自爆的时候,能量扰乱波动产生的后果,林静的报告也显示他的力量基本属于未开发阶段,我想,他是真的回归到了幼年状态。不过这个过程应该是可逆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就恢复了。”沈巍神色不怎么好。
“地府那帮子人不过是想甩开一块烫手的山芋,不然以他现在的状态,要弄死跟碾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赵云澜又剥开一支棒棒糖塞进嘴里,好像想到了什么,双手支着桌子,脸上都是写着八卦俩字,“你跟他关系怎么样啊?我看他这么黏你,怎么后来成了这个样子?”
“我……我之前并不太喜欢他,只是我们总归是兄弟,觅食之类的,我比他强,所以总带着他,只不过后来……”
“后来,遇见了昆仑君,为了一个承诺,就把他撂下了?”
“对。”
赵云澜叹了一口气,棒棒糖被他咬的嘎嘣响,“沈巍啊沈巍……”
没人知道他俩在办公室说了啥,只不过从此以后,沈巍身后就多了一个小尾巴。
沈巍走到哪里他跟到哪里,妥妥的兄控!
他会偷偷抓大庆的尾巴,把大庆气到炸毛。
会抢赵云澜的棒棒糖,抢不过就哭。
会把林静的实验室搞得一团糟,然后再对着林静露出一口明晃晃的牙齿。
会明目张胆的往祝红怀里钻,说是凉快。
还会抢走小郭的电棒,然后被楚恕之拎回来,被小郭麻麻教育。
再后来大家慢慢习惯了这个小混蛋的存在,再后来的某一天,小混蛋突然又变回了大混蛋,然后还拐走了大美人。
大家还能说什么,当然是骂他是个大混蛋,然后送上祝福呗。

赵云澜到底说了什么:沈巍,你到底是不喜欢他,还是不敢喜欢他?
你的内心,你真的清楚吗?
我记得你少年时期的样子,你对他并非没有感情。
你们两个都太过偏执了。
现在,还是看开了好。
毕竟,抓住眼前的最要紧,可别再丢了。

评论(20)
热度(1544)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应用_OOC | Powered by LOFTER